天上叮嚀語/第一天赦圓成 行劫劫務不再緩延(系列聖訊五篇)

天上叮嚀語/第一天赦圓成 行劫劫務不再緩延(系列聖訊五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6期 » 天上叮嚀語/第一天赦圓成 行劫劫務不再緩延(系列聖訊五篇)

 2002-12-01 09:30

第一天赦圓成 行劫劫務不再緩延 福禍無門唯人自召 奮道以報天恩

九十一年十月二十日
壬午年九月十五日申時

太虛子:

  春劫原訂行運乃是以行劫為先,救劫為後。現因應第一天赦年降顯而有了調整,首先以人心淨化、悔過自新、除殘止暴為考量,先行赦人間,得有休養生息之時空,只要能真誠悔過,一心向善,均有再生新生之機緣。在春劫運轉之中,受命一再延緩之行劫方案,如今第一天赦圓成,行劫之劫務不再延緩,劫殺之氣迎面而來,自作必須自受,乃大自然因果之律則。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天赦之教能否持續教化人心、感動人心,奉天赦之教為行為準則,斯乃天赦之教下貫的精神力量,人間同奮切不可因蒙受天赦恩典而得意忘形,救劫弘教之修行不是一時一刻,而是持續不已,明白天赦教化乃是 上帝生生之德,應心存感恩,奮道、進道以報天恩,在第一天赦年圓成之後,維繫同奮之奮鬥心,激勵自我,奮發向上,為教政教務當務之急!

立願以有限生命廣佈無限天赦之教 由台灣兩岸而全球 發展無可限量

九十一年十月二十日
壬午年九月十五日申時

玄玄上帝:

  第一天赦年圓成表文與維生首席使者對天赦三年法期之檢討,無形一一收悉,轉呈金闕。

  天赦之教普降人間,並無先例可尋,於三年中,無中生有,圓成諸先聖先賢欲竟而未竟之道功,誠屬不易。尤其能深入自我檢討,以當前人類社會面對恐怖主義與反恐怖主義、文明與文明間無盡無止之衝突相向,是天赦之教之除殘止暴、寬恕悔過精神未能蔚為風氣,普化全球,此一反省,正足以增添內在之動力與信心,無形樂助之!

  德不孤必有鄰,道不遠人,宗教徒心中皆有 上帝賜予之仁愛種子,三年之佈化與奔波,終得有當前各方逐次回應之成果,維生首席感觸深矣!復能發心立願,以有限生命廣佈無限之天赦之教化,由小而廣,由台灣而兩岸,以至全球,未來之發展無可限量。

人間應依照時序籌編第一天赦年專輯 傳承天赦之教重要精神 影響更寬廣

九十一年十月二十日
壬午年九月十五日申時

太虛子:

  第一天赦年圓成之意義深遠,由庚辰、辛巳以至壬午,天赦之教深植同奮心中,社會各階層、各領域紛回應天赦之教,呼籲世人痛定思痛,悔過向善,這股向心力量日積月累,將成為天赦教化之長遠潛移默化力量。

  人間帝教在天赦期間有各項活動進行,這是「天人相應」之教化,人間應籌編第一天赦年專輯,依照時序匯編,使得天赦之教的「除殘止暴」、「寬恕悔過」重要精神繼續傳承下去,影響更為寬廣,也為天赦之教留下永恆不滅之歷史紀錄。

  維生首席在天赦期間的各種文告,實質發透天赦之教之重要意義,呈現「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宗教情懷,體會現今社會面對之困頓,展現民胞物與之胸懷,用心良苦,每一步的艱辛走過,換來天赦之教的走出去,一次次的大聲疾呼,是誠心感格,足以教化同奮、啟迪同奮,當有一專責單位為後世同奮保存第一天赦年光明之教化記錄。

春劫行運 凡事應以潔與節因應萬變 天赦之教再教育 造命造勢扭轉乾坤

九十一年十月三十日
壬午年九月廿五日巳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各教院、教堂、道場壬午年「下元龍華」誦誥、誦經統計,適逢天赦圓成,乃以天赦年期間之「下元龍華」誦誥、誦經共同檢討,指示:

  一、壬午下元龍華是天赦圓成,意義非凡,然同奮自動自發之誦誥、誦經仍顯不足,未能真正以天赦之教作為自力奮鬥之起始。實仍待加強教化,特別是於每年之三元龍華會期間,加強天人親和,主動發心奮鬥,方能轉危為安。

  二、行劫、救劫之平衡繫乎人心之淨化,人心能淨化,則正氣力量充沛,救劫使者時時心存憂患,奉行應元救劫之天命。

  三、天赦圓成將是人間帝教面對新挑戰的開始,天赦期間是藏器待時,昂揚志氣,春劫行運的變化莫測,凡事以「潔」與「節」做準備,堅守教則奉行真道,以應萬變。

  四、各教院、教堂、道場主動規劃加強對同奮之「天赦之教」再教育,幫助同奮是道則進,非道則退,在春劫中盡其在我,造命造勢,扭轉乾坤,邁入康同之境!

極院積極帶動教財發跡 營造春機 弘教時用心規劃 可聚合教財資源

九十一年十月廿四日
壬午年九月十九日申時

紫微大帝:

  對極院九十一年九月份財務報表作分析,並指示:

  一、面對經濟客觀環境的變化,人間極院未雨綢繆,預先規劃對策!

  二、面對春劫布化,營造春機,極院是一大樞紐,以積極行動帶動春劫教財的發跡。

  三、量入為出,勤儉建教之宣導與執行,有心為之,可形成一股不言而教之力量,同奮有認知,還要身體力行。

  四、教財為弘教之後盾,弘教為教財之成果,弘教時用心規劃,檢視成效,衡評整體功效,可以聚合教財資源,凝聚同奮之向心力,因應春劫之考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