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切關懷同奮 傳道使者團下鄉親和

真切關懷同奮 傳道使者團下鄉親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6期 » 真切關懷同奮 傳道使者團下鄉親和

 2002-12-01 10:50

  「辦活動時候,遇到種種挫折,忍不住會想不要做了。聽了光思樞機勉勵的話,很感動,又覺得應該為帝教好好奮鬥下去。」一位同奮如此表示。從八月開始,傳道使者團秘書長光猛開導師,副秘書長普昇、秘書靜則,與弘化委員會主委光思樞機,展開九一年第一次全省各教院之傳道使者親和活動。

  親和過程特別感受到同奮熱烈的奮鬥心意,對於帝教未來的發展動態,以及各項問題的檢討建議,一針見血,都具有高度的參考價值。讓下鄉親和的同奮,有相當大的了解與收穫。因此,十一月十七日,傳道使者團親和小組第一次會議中,談到未來將藉由三教區秘書處,負責親和傳道使者及傳教使者的工作,普昇同奮很有感情的表示:如果能對同奮不斷的關心再關心,讓他們深切感受到帝教關懷他們的成長與提升,這份溫暖將成為同奮突破困難的最大力量。這個體會,也是傳道使者團,未來努力的重大方向之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