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叮嚀語/弘教經費對極院各級單位適時支援 行事公開公正公平 已得同奮肯定(聖訓二篇)

天上叮嚀語/弘教經費對極院各級單位適時支援 行事公開公正公平 已得同奮肯定(聖訓二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7期 » 天上叮嚀語/弘教經費對極院各級單位適時支援 行事公開公正公平 已得同奮肯定(聖訓二篇)

 2003-01-01 09:30

九十一年十一月廿四日
壬午年十月二十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壬午年極院圓滿功德法會本日於鐳力阿道場內舉辦,對於諸位委員同奮的發願奉獻,無形均有鑑核,一一因應顯化!

  籌募與節用委員會對極院、輔翼組織、各教院、教堂之弘教經費提供適時支援,以公開、公正、公平方式行事,已能得到同奮之肯定!

  法會的感恩加持,乃以財帛光、智慧光、金光、福光、祥光為主,本次法會特別增加「神光」加持,以達洗滌身、心、靈之功效,符合「有健康的身體才是財富」的道理,帝教之修行功課,注重性命雙修,內外兼修,身心並煉,再造新生,希望同奮在蓄勢待發之時,也要注意養生保健,積極樂觀奮鬥。

  五門功課是進德修業之寶筏,日日行證,培養正氣,自能化戾徵祥,不求顯化自有顯化,不求感應自有感應!

特增神光加持 主動調節身心靈機轉
配合修心修口精進奮鬥 有個別顯化

九十一年十一月廿四日
壬午年十月二十日午時

紫微大帝:

  今日之「壬午極院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得首任首席使者關注,特別運用神光加持,主動調節身、心、靈之機轉,轉換生命契機,同奮配合修道之修心、修口,自我精進奮鬥,將因應個人而有個別之顯化。

  同奮之奉獻奮鬥,自有天鑑,再接再厲,時時以「感恩」之心出發,修行更上一層樓。

  財源不絕,有德者承之,落實在同奮信、願、行三要,同奮自我期許,勇於回饋,應之以實際行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