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廿字心齋」的驚艷

一場「廿字心齋」的驚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7期 » 一場「廿字心齋」的驚艷

 2003-01-01 10:00

  九十年,廿字心齋社會推廣活動開始,今年,大力推動捷運報及廣播等媒體宣傳,呼籲民眾做心齋,並結合企業界二十個團體認領廿字其中一字,作為該企業往後一年的精神象徵。從心齋月活動起步,帝教逐漸以更有效率的大眾傳播方式,進行社會教化工作。

  第二次的心齋活動,是以很少的人力和資源來推動,卻讓工作人員及參與者有許許多多的感動,感動於廿字真言,可以在更多人的心中,開花結果。十二月二十一日,帝教復興二十二週年心齋祈禱晚會,不少台北市市民主動前來參與,並在現場填心齋卡。會後,多人感動的表示,廿字心齋的親和光,確實可以讓心靈反省,為生命帶來一線希望,這樣美好的廿字,這樣美好的活動,為何不長期推廣,一定要持續辦下去啊!

  祈禱晚會上,從六點半揭幕,到九點馬英九市長來,愈來愈熱鬧,陳忠義先生的兩首「恩典」與「心窗」,呂麗莉女士的「玉山之歌」,感動全場。明年心齋活動,在馬市長當晚主動的肯定與承諾下,將透過國民黨的贊助,於市政府廣場前擴大舉辦。除了繼續推廣原有的活動,並將嘗試對學校進行心齋卡的大力宣導。廿字心齋的一小步,代表的是天帝教化滋養全民生活的重要起步。生命覺醒,就從廿字心齋開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