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十五 穿越時光迎向未來

天祥十五 穿越時光迎向未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7期 » 天祥十五 穿越時光迎向未來

 2003-01-01 10:10

  設立於彰化縣員林鎮的天祥堂十五歲了!十二月十六日的堂慶,自教壇感恩祈禱揭開序幕,來自各地超過一百六十位嘉賓及同奮蒞臨,場面熱鬧非凡。晚間大夥用完餐後,即由敏堅掌教致詞祝賀,擴大親和集會上,光思樞機在嚴肅的課題中,講解條理分明,積極進取的態度啟發人心,光統同奮全場活潑逗趣卻不失莊重的分享,洋溢著辦喜事的喜悅與和諧。

  我們沒有很多錢,只有一份心。

  天祥堂自成立以來,在歷屆主事、教職及全體同奮努力下,一直堅守著自己的崗位,十五年來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對於大半輩子投注在帝教活動的同奮來說,更有著說不出的情感。在勤儉建教的前提下,慶祝活動的籌備舉辦,希望兼具效益與意義。因緣際會,今年教院加入了一批大葉大學天人社的學生,因此,有了將堂史製作成數位光碟VCD 的構想。由教院同奮提供所有資料,如相片、教訊及先前彰化縣初院所製作的十週年紀念專輯,大葉天人社提供技術支援,希望傳承與紀念前期同奮的精神。

  這份用心規劃的「天帝教天祥堂十五週年堂慶紀念專輯」,在活動最後播放,簡短的二十多分鐘,內容為︰天帝教介紹、天祥堂介紹及天祥堂大事紀等三部份,帶領著大家穿梭在十五年的時光隧道中,也將所有人的心一起帶向無限可能的未來。(提供/天祥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