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玉和殿重新開光 和樂之氣樂那須 

日本玉和殿重新開光 和樂之氣樂那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7期 » 日本玉和殿重新開光 和樂之氣樂那須 

 2003-01-01 10:25

  十二月七日,趁著日本國主院遷址玉和殿開光之機,除啟建消災解厄陰超陽薦冬季法會外,維生首席並循洛杉磯掌院前例,特別為日本同奮舉行至親皈師活動。二日,台灣這邊由賢德樞機領隊,敏堅掌教、光籌樞機、顯門預命開導師、緒期、維開、緒鍊、敏懷、敏內、貞填等十位同奮,先行出發,與當地的光潔開導師、敏專、緒清、鏡文等同奮會合,支援前置作業。另外,台灣同奮發動了六、七十人的「開光朝聖」團,支援七日盛典,並「順道」旅遊日本。

  古色古香的新主院,仍在那須郡,本師世尊駐世時,曾表示,那須道氣是從華山一脈相傳,一股至台灣的鐳力阿道場,一股分流到此,地氣獨天所鍾。這次新址,是在原主院的後方,野武士館的右側,除部分經費是由同奮分頭奉獻外,賢德樞機、光行同奮負擔起所有的硬體修建費用,這棟真正屬於財團法人天帝教的教產,得來不易,象徵著嶄新的開始。

  開光當天,來自各地的日本忠誠同奮幾乎都到齊了,在台灣同奮正氣的支援下,玉和殿一開完光,立刻滿天飄起瑞雪,妝點得週遭一片銀色,同奮樂得拼命拍照,玩賞雪花,無形中,充滿了一片和樂之氣。

  近五、六年來,日本泡沫化經濟惡化,數萬家工廠停工、大企業負債惡化、大小銀行相繼倒閉,印證出本師世尊駐世時對日本劫運深重的憂心,這次開光,期望能重振日本國教區道氣,再現新契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