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傳承不斷 日本就有希望

只要傳承不斷 日本就有希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7期 » 只要傳承不斷 日本就有希望

 2003-01-01 10:30

  隨著維生首席美國弘教結束,帝教各項年底大小活動,在十一月中陸續開始POWER登場。十一月十六日,開導師養靈營開課了;十一月二十一至二十六日,九十一年度第二次的日本第十九期正宗靜坐班又於鐳力阿開訓。

  這些遠度重洋來台灣求道的日本人士,可是日本同奮,一位一位,不辭辛苦從全國度化親和而來。本期學員不少是公司負責人,也有退休教官、廟寺僧侶,在光潔開導師、敏專、緒誠、奮功、奮願等同奮的努力下,人數十七名,成為最多的一期,分佈也較以往集中在本州的東京、橫濱等城市,對往後的親和更具地利之便。

  六天五夜的短期培訓,天上人間卯足了勁傳授天帝真道,期望能激發這些日本同奮的使命感,救自己國家、為世界和平而努力。日本的劫運,多年來只靠少數同奮奮鬥化解,每期靜坐班學員,雖然帶著滿腔感動回國,但在紅塵中打轉,很難不被消磨,而忘卻了當初的願心。古館光潔開導師說:「雖然日本弘教困難重重,但是總有一股強大力量,驅使著他不斷往前奮鬥,能度化一位是一位,只要傳承不斷,就有希望。」日本正宗靜坐班的持續開辦,讓我們清楚看到日本同奮始終堅持奮鬥的毅力與精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