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紅心小天使 千呼萬喚下凡來

第二代紅心小天使 千呼萬喚下凡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7期 » 第二代紅心小天使 千呼萬喚下凡來

徐月段  2003-01-01 11:10

小天使「阿恕」,
要告訴大家的是:
只有將己心換人心,
才能忘掉仇恨,
釋放心頭重擔。

每個小天使 都有不同使命

  「紅心小天使」撲滿是紅心字會為健全會務照顧機制而規劃之長期募款方案,每一個小天使下凡來,均有不同的任務及使命,第一代紅心小天使的使命是要為我們建置一個完善的老人照顧系統。我們尋找一萬個認養人,並舉辦「小天使回家家」,為鼓勵認養人每年將小天使內的銅板捐回紅心字會,將贈送第二代新造型的小天使,計畫如此持續十年,認養人將可擁有十種不同造型小天使。

  認養活動是從八十八年九月十日第一次公開記者會開始,由於九二一地震的影響,停滯一段時間,直到八十九年五月廿日再次展開,重新規劃以網路、報紙、及現場認養等多方面的推展;至八十九年九月屆滿一年,舉辦第一次的【與天使有約】─小天使回家家活動,為感謝及鼓勵認養人持續回家家,舉辦公開抽獎、猜猜我多重等精采內容,獎勵前三十名捐贈最高的朋友及現場來賓。

  九十年九月,因納莉颱風來襲,將陽信銀行贈送本會接送老人的愛心專車及兩千多隻第一代紅心小天使淹沒,使得紅心字會的募款工作雪上加霜。在此,由衷感謝眾多認養同奮的愛心奉獻及耐心等候,並致上深深的歉意,延宕已久的第二代紅心小天使目前正努力製作當中,預定於九十一年十二月底順利出爐與社會大眾見面。

歡迎第一代小天使回家家

  紅心字會成立目的之一,就是要穩定受刑人家庭,我們希望這些曾受我們幫助的家庭能從中學習知足、感恩與惜福,服刑期滿後依舊可回到溫暖的家中,改過自新,永不再犯。為了「預防犯罪世代化」,第二代小天使「阿恕」下凡來的重要使命即是要教導大眾以「寬恕」之心待人,原諒那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自我勉勵「持善念、去惡心」,並邀請藝人代言,配合各種宣傳及造勢活動,期望達到淨化社會之終極目標。

  感謝曾回家家的同奮,我們將於十二月底寄發第二代紅心小天使-阿恕給您。在此也要鼓勵還沒行動的同奮,我們誠摯邀請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只要您送第一代紅心小天使中的零錢回家家,滿三百元以上即贈送「阿恕」喔!

回家家專線:02-87870300

郵政劃撥:1266137-9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幫幫阿恕的忙】

  每當老師調查班上同學的父親從事何種工作時,小英不知道該在「父親欄」上填什麼?她從來不敢告訴任何人說自己的爸爸被關了,因為她怕一說出口,沒有人會願意跟她做朋友。

目標:照顧受刑人家庭,預防犯罪世代化

小天使的使命與任務:

  受刑人家屬無辜也無罪,紅心字會提供心理支持與實際協助,減少家庭因受刑人事件所帶來的傷害,避免家庭破碎,阿恕下凡來,呼籲大家用寬恕來消弭人間的仇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