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開光感懷一/新境界的門 永為您敞開

南區開光感懷一/新境界的門 永為您敞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7期 » 南區開光感懷一/新境界的門 永為您敞開

陳緒罡  2003-01-01 11:45

雖然我們的過去,您來不及參與,
但我們的未來,還需要您的支持,
讓我們一起來,
重溫年輕時代的活力與熱情。

  原本只是南區新境界的顧問群之一,在外殿開光的十幾天前,蒙光創開導師的盛情邀約下,擔任道務部門的工作,秉著下列幾個原因接受了這個任務︰一、我住安平五期,距離南區新境界較近。二、想重温年輕時代的活力與熱情,修道需要熱情的動力,師尊曾經對青年同奮說過︰雖然他老人家已經八、九十歲了,然而他的心,跟年輕人一樣年輕。三、幾年前在台南市的青年同奮,現在在天帝教都有了相當的成就與發展,現在更需要好好延續下去。

  準備工作開始了,空間的調配、儀式的流程,經過兩次的預演,心裡也輕鬆多了,至於光殿的部份,光幕、司儀台、法器及匾額等,有賴緒期及光惑傳道師的協助下完成。而原先已經整修過一次的室內空間,這次為了設立光殿再次往後延伸到底,讓視野更廣闊,在這打坐感覺超棒的,大家有空來台南安平古堡参觀古蹟,歡迎來南區新境界噢!古色古香,全新的體驗不同的感受,來了您會喜歡再來,沒來就很可惜喔!

  開光儀式當天在光劫掌教的主持下,進行得順暢圓滿,正如大宇在恭讀開光表文時,內心有種感動與喜悅般,我似乎也感受到了仙佛的降臨與慈悲!

  寫寫改改,看看電腦的時刻,已是十二月廿六日凌晨丑時了,也正是本師世尊證道八週年追思日,不禁想起八十三年三月廿九日青年節到鐳力阿参訪時,師尊看到從台南來的同奮,心情特別High,還加持了親和光及奮鬥光,讓我在往後的三天裡,打坐時感覺特別不一樣,印象非常深刻!藉此文,表達我的恩念與感恩:「師尊!我對 上帝的信心,九年來一天比一天堅定了!」

  這次在緒趕、光析、大宇、月璞、緒授、月蘭、大導、緒玆等幹部的用心下,及顧問們敏勝、緒慮、光繪、緒錦、靜真、緒蜀、顯門、貞填、正如、鏡緣、淑馨、淑潚、正灑、靜標等同奮的贊助下,長官們光劫掌教、光創開導師、光惑傳道師、靜存的指導下及長老們光城樞機、光超副掌教、光層開導師、光逸、敏思、敏綿、敏唸等,台南市初院、高雄市掌院的同奮,還有青年團北中南的青年同奮代表的蒞臨下,及在倪教授帶領的天韻國樂團的演奏下,整個活動進入高潮,也圓滿完成任務,有所不足處尚請各方多多包涵與不吝指教,雖然我們的過去,您來不及参與,但我們的未來,尚需您的大力支持,新境界永遠為您敞開著!

南區新境界地址︰台南市國勝路七十七號   電話︰(O六)二二八一O四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