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初院年終尾牙 桌桌圓滿

屏東初院年終尾牙 桌桌圓滿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8期 » 屏東初院年終尾牙 桌桌圓滿

 2003-02-01 10:35

  歲月如梭,又是新的一年開始!為了感謝同奮整年來的奮鬥及支持,屏東縣初院於一月五日晚上舉辦了尾牙親和大會餐,場面「強強滾」,笑聲不斷洋溢在道場中。這次還特別邀請潮州天然堂的同奮們一起參與,席開六桌,桌桌圓滿、和詳,預見新的一年開始,人氣、道氣必定更加興旺。

  此次餐敘由最大功勞者─奮松、鏡蘭(專職)夫婦倆全程張羅,大夥兒不但吃得盡興,對火鍋佐料-沙茶醬,為何沾了後菜餚加倍好吃的秘方,紛紛打聽,原來是奮松珍藏多年的獨門醬料啊!讓人感覺到,這真是「一人專職,兩人服務」的最佳寫照。

  近幾個月來,屏東縣初院對外天人炁功義診的成效有明顯的增長,此次在光旻開導師、光菁預命開導師的領導,以及緒可參教長全程參與和負責接送之下,這些由天人炁功所引渡的原人幾乎把一桌坐得滿滿,光菁開導師還特別交代筆者得「全程服務,不得有閃失!」可見屏東初院對原人們是多麼慎重其事啊!

  此次年終尾牙會餐,共有六十多位同奮參與,整個會場可謂高朋滿座,大夥兒在下午九時歡喜結束,一起為壬午年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高雄市掌院/陳鏡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