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下善心 世界因你更美麗

存下善心 世界因你更美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8期 » 存下善心 世界因你更美麗

徐月段  2003-02-01 11:55

也許,天赦年你我領悟了 上帝的恩典,
也許,天赦年你我尚未解開心中的千結,
也許,巡天節你還來不及迎接 上帝默許心願,
那麼,這樣的救心工作,
是不是該動身了呢?

可愛孩子 單純善行

  有一群小朋友為了幫助獨居老人,在去年聖誕節前發起了募集發票活動,純真的臉上滿滿洋溢著助人的喜悅,他們回家開始向爸爸媽媽、街坊鄰居訴說蒐集發票的始末,六百多位小朋友為公益活動彼此「較量」,短短兩個星期不到的時間,就募集了一萬五千多張的發票,今年元旦的親子音樂會中,紅心字會也受邀接受了這項殊榮的捐贈;我們為孩子們的發心而動容,我們更為這所機構成功的幼兒教育而讚嘆不已,他們就是位於台北縣新店市的「小菲力幼稚園」。

  為了感謝菲力幼兒文教機構的慈善捐贈,紅心字會也回贈了六百隻的第一代「紅心小天使」,讓小朋友將幫助別人的這份善心延伸下來,一年後將存滿五百元的小天使撲滿回家家,換取第二代小天使。在這群擁有赤子之心的孩子們身上,你會感動不用太多解釋的言語,他們即刻而起的善念與當下就做的善行,是那樣的顯而易見。

尋找三千位認養者

  紅心字會有上千位的案主,使得每年必須募集至少六百萬元的經費,才夠支撐這龐大的服務工作,紅心小天使的到來,就是要建構紅心字會長久的捐款機制,每天存下幾枚助人的銅板,每年至少固定五百元的持續捐獻,紅心字會的社會服務工作就可因此而更加穩固續存。

  今年紅心字會特別拍攝了一支公益廣告,藉由師尊老人家所堅持的受刑人家庭服務的內容,將天帝教與紅心字會一同宣揚出去,建立知名度,讓更多人看見我們所做的是別人不做的救劫工作;所關懷的是別人疏於關懷的受刑人家庭服務工作,這支公益廣告片預計將於今年三月間在東森電視台播出,礙於托播經費的不足,目前預計托播一個月,再配合著今年舉辦的多場關懷活動,期能在最少的成本下,發揮最高效益。然而,我們急切需要帝教同奮的支持鼓勵與參與推廣,發揮眾人共同奮鬥的力量。

  紅心字會始終在尋找每年固定捐款500元的同奮,第二代紅心小天使-阿恕,目標是尋找三千位認養者,在此也要萬分感謝曾將第一代小天使送回家家幫助紅心成長很多的教內外善心人士。

  第二代的天使-阿恕下凡來,將結合帝教廿字真言中的「恕」字精神來人間行教化;去年年底紅心字會也參加了心齋月活動的推廣,我們所做的受刑人家庭服務工作,就是在實踐「恕」字精神,我們期望社會大眾以「寬恕」的心,體諒這群無辜的受刑人家屬,給受刑人更生的機會,放下成見、停止歧視。同時,在投入助人硬幣的當下開始,也能一念之轉,解開自己過往的心結,原諒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向 上帝祈求帶給我們平和的心境。就像是維生首席所說的,只要能端正心念,也就是落實救劫的功課,我們相信,帝教紅心一起攜手,讓更多人的心發出恕的正念,社會自然能夠自赦人赦而承天赦了。

活動方式:

即日起,捐500元認養紅心小天使,

你就是第一代天使Dear+第二代天使阿恕的爹地和媽咪了!

我們還會送爹地及媽咪精美廿字錶或紅心環保袋哦!

除此之外,

爹地及媽咪連續七天用「恕」字做省懺並填寫心齋卡,

寄回「心齋月活動委員會」(231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55號)

紅心再贈送桌上型「恕」字小匾一個!

限量100名

為善不落人後,行動要快喔!

認養專線:02-87870300

認養傳真:02-87870307

我願意用信用卡捐助紅心字會或認養小天使

□ 單次捐款金額: (請用大寫)

□ 每月定期捐款: (請用大寫)

起訖時間 年 月 至 年 月

捐款類別:□一般樂捐 □認購紅心小天使 □其他(請註明)

信用卡別:□VISA □MASTER □JCB卡 □U卡

□美國運通卡-識別碼:

持卡銀行: 銀行 信用卡卡號:

信用卡有效期限:至西元 年 月截止 紅心會訊:□要 □不要

持卡人身分證字號: 公司統一編號:

持卡人姓名: 持卡人簽名: (請與信用卡同) 填表日期:民國 年 月 日

收據抬頭:(非持卡人加身份證字號)

收據地址:

聯絡電話:(公) 分機 大哥大:

住家電話: E-Mail:

請將本表格傳真至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傳真(02)8787-0307 或郵寄至:台北市110信義區松隆路36號4樓

聯絡人:(02)8787-0300 鄭小姐

給紅心字會的話:
紅心字會感謝您!

請在影印傳真前或郵寄前,確認各項資料是否均已填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