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開迷霧見青天

撥開迷霧見青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9期 » 撥開迷霧見青天

高雄市掌院/林緒技  2003-03-01 11:55

池蛙咯咯夜漫漫,
憶惜離情下筆難。
步夜尋思懷世尊,
長憶雙老淚暗彈。
華山景色夢中現,
找回本心見青天。

  世尊精神講話是有福氣的人才能聽得見的。

  我們從哪裡來?要回哪裡去?師尊是因為人類、眾生和地球上種種大劫難需要解脫,所以才來到人間的,而我們則是跟隨他的腳步而來的。

  什麼叫修道?就像廚房裡的菜刀,以勤練的心法斬斷了不必要的枝枝葉葉,心裡才會乾淨,人生才會平順,才好下嚥。而修道是為了什麼而來?是為 上帝真道能廣披施世而奮鬥,也是要為萬世祖宗、後代積陰德而奮鬥。

  和師尊一樣,既然同奮是抱了熱忱、誠懇的心意與願力而來到人間的,就必須融入帝教的大家庭、大環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個迫切的任務是同奮應有的承擔。好比師尊說:「撥開迷霧見青天。」同奮們都是高山,不怕濃霧大。

  我們追隨帝教踏過的腳步,或者從帝教走出去,再回到帝教裡來,每一個人內心的想法都不一樣,可是成就康同世界的願力都是一樣的。個人以為,修道既是無怨無悔,不只要努力向前跑,還要努力往「上」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