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遠人

道不遠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9期 » 道不遠人

口述/鏡協 採訪/宋靜貴 插圖/卓靜智  2003-03-01 12:05

一個人在西班牙深造,
修道,是鏡協生活重心,
上帝與她那樣親近!

  去年盛滿豐碩的收穫,自第三期傳教使者班結訓後,旋即赴西班牙就學的鏡協,在異鄉深造,仍延續著閉關精神,每日持誦大同、平等、奮鬥真經,每日靜坐,一週誦唸二本寶誥,她說:「靜坐已成為我每日能量的主要來源,省懺的訓練,更使得我在平順又安詳的求學日子中,容易省察平日不易察覺的細微心念。」

  鏡協在與天親和的奮鬥之路中,自然而然喚醒了天心:「今年母親節,我照例打越洋電話給母親、姊姊們祝賀,我突然想起一人,我也該跟她聯絡,她是我姊姊過世後,姊夫再娶的妻室,我很感激她替我姊姊盡為人母的責任,她將家庭、小孩都照顧得很好,而她對於我的來電造訪,也感到異常驚喜!」

  「這一年的修煉,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宗教對我而言,已不只是世人所言只是精神寄託而已,透過五門功課好好的修持,自己就可以擔起救國、救民、化延浩劫的重任,以前認為渺小的自己,不可能背負這樣大的重任,現在我相信,我也可以參與,這使我感到很榮幸,也很驕傲!」

  曾經因為人道繁忙,與靈性生活脫節的她,因為天上人間的「媒壓」參加閉關,再度「回到」帝教,這二年的修煉,改變了她的身心靈,讓她得以面對異鄉生活的挑戰,更激發了內在更深層的天命意識。在此,我們一起對她說聲:「鏡協,加油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