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無形親和/觀天象示警人間

首席無形親和/觀天象示警人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0期 » 首席無形親和/觀天象示警人間

編輯室  2003-04-01 09:50

  維生首席三月份開始第十次全教親和訪問,至三月底為止,已訪問廿三所教院、教堂,舉行十五次無形宣慰親和、觀心親和同奮五十位。分別是台南市初院(一日)、宜蘭縣初院(五日)、花蓮縣初院(六日)、天福堂、天震堂、台東縣初院(七日)、天然堂(八日)、南區新境界(九日)、嘉義縣初院、天嘉堂(十日)、桃園縣初院(十三日)、新竹市初院(十五日)、雲林縣初院(十六日)。二十日至廿五日赴日,廿七日至四月二日則到美國,開辦正宗靜坐班、複訓班,以及親和訪問。

  此次無形宣慰親和情形,維生首席曾在鐳力阿道場親和集會上,表達自己親身的感受:

一、北台灣地區(基隆、宜蘭、桃園),天象是波濤洶湧,顯示春劫啟動後,癸未年之行劫壓力與挑戰將來自於北方(東北亞地區)。

二、東台灣地區(花蓮、台東),天象先是風雨乍收,繼而傾盆大雨,顯示春劫行運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國正處於密雲佈雨中。

三、西海岸一線(新竹、苗栗、台中、雲林、高雄、屏東、澎湖),天象是海不揚波,風平浪靜,顯現西線無戰爭,癸未年間,台灣海峽將是平和的一年。

四、台北市、台中縣、嘉義阿里山以及台南市。分向台灣境主延平郡王、中央衛戍部隊、中央山脈守備部隊宣慰親和,祈求天人合力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安全、安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