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和充溢 化除春瘟時疫 博愛清真 共啟寬恕之門

陽和充溢 化除春瘟時疫 博愛清真 共啟寬恕之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0期 » 陽和充溢 化除春瘟時疫 博愛清真 共啟寬恕之門

編輯室  2003-04-01 09:55

跟隨首席 一同祈願

  維生首席曾不只一次說過,春劫乃是百獸齊舞、百毒齊發,我們看到,今年三月開始的第一波是「群魔亂舞」,緊接著是「春瘟流竄」,這雖然是人類共業沉疴過深,無形行劫方案不得不然,但若放任魔風肆虐,終將劫劫相因,爆發核戰毀滅浩劫,可憐太多無辜的萬生萬靈受苦受難,首席在私下公開場合幾次表示:「只等無形安排的時機一到,我會大聲呼籲緊急誦誥,自己一定先全身撲下去,與同奮一同奮力救劫。」

  四月四日(農曆三月三日),春劫主宰在上元龍華會上指示:「人間當可把握中土天時配合之,當下乃春時之春分、清明用時以進,迴轉氣清景明。」維生首席為了配合春劫主宰無形應化,將在四月十四至十六日、廿三至廿五日六天,以桃園縣初院為中心,帶領全體同奮共同祈禱,同時普請全教同奮一起祈禱十二天,自四月十四日至廿六日(農歷三月十三日至廿五日)為止,上承癸未年上元龍華會的擴大誦誥誦經活動,下接四月廿六日北東教區在桃園縣舉行的「癸未年護國祈安超薦迎福法會」,並訂定特別迴向文,期望能一鼓作氣,一氣呵成。共同「哀救蒼生乞 上帝」!

  除此之外,首席特別呼籲同奮平時多多培養正氣,每天早上請杯廿字甘露水飲下,每天一定好好打一坐,養真葆元,陽和充溢,以面對春瘟時疫的挑戰,並將調製華山時期師尊、師母避瘟特效中藥,希望在這個波濤洶湧的春劫時分,大家一同普渡蒼生過前川,祈願:

  陽和充溢 化除春瘟時疫;

  寰宇清平 永無侵略戰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