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太陽系行劫、清劫、平劫、春劫、救劫總會報

本太陽系行劫、清劫、平劫、春劫、救劫總會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0期 » 本太陽系行劫、清劫、平劫、春劫、救劫總會報

 2003-04-01 10:30

未結之行清平各劫案 併入春劫總清
救劫方案以宗教和平主導 防制戰爭衝突

九十二年元月廿七日
壬午年十二月廿五日未時

無始古佛:

  上帝於凌霄寶殿直轄寶殿召開「本太陽系行劫、清劫、平劫、春劫、救劫總會報」。御示:

  一、本太陽系歷三期末劫之行運,未結之行、清、平各劫案併入春劫總清。

  二、系星地球之救劫方案以宗教和平,共祈除殘止暴、寬恕悔過為主導,防制戰爭衝突。

  三、在系星地球穩定國際政治、經濟、高科技平衡發展,人心趨善辟惡,調和本太陽系行運。

  四、啟發國際性公約組織效能,防制生化污染、核武擴散,保存本太陽系智慧生物之生活生存環境空間。

春劫以化助生 激發生命自然狀態
包容尊重多元文化 提昇心量與知見

九十二年元月廿七日
壬午年十二月廿五日未時

無始古佛:

  本太陽系行劫、清劫、平劫、春劫救劫總會報中,強調:

  一、救劫必先救心,肯定生命的尊嚴,教化萬生萬靈各依天性發展德性,彰顯生命的價值。

  二、春劫「化」的力量宜漸進推動,春劫以「化」助「生」,化解僵硬固定的行為模式,激發生命展現自然狀態,靈性自省自覺,以為普世的救恩。

  三、天命救劫使者深刻體悟「化」、「生」的真道,包容、尊重多元文化,提昇心量與知見,以應春劫新天命。

地球劫難多 人類何能置身事外
延續帝教初期以誦誥化解兵凶之厄精神 再創出救劫奇蹟

九十二年元月廿七日
壬午年十二月廿五日未時

三期主宰:

  春劫行運,人間飽受天災人禍之肆虐,遍及歐、美、亞、非各洲,導致整體經濟呈現低迷不振,失業人口持續增多,又以九一一事件為導火線,迫使美伊之間流血戰爭一觸即發。

  地球上之劫難,人類何能置身事外?際此行劫雷厲風行之時,人間救劫使者雖是居安,仍應思危,同生慷慨濟難之心力,自公元一九七九年阿富汗戰爭引爆核戰危機起始,即以虔誦皇誥之正氣力量化解人間兵凶戰危之厄,此救苦救難之心施、法施,創造出救劫之奇蹟感應!

  春劫期啟,一一承繼行、清、平三劫未結未了之案,共同依律執行,共業之反撲來勢洶洶,人間同奮必須自強自創,積極行持培養正氣之基本修證功課,以救渡生靈之宗教情操,再寫救劫事功新頁,期能化延春劫劫運,最後出現新的轉機!

確保轉向康同 行劫組織堅請激烈行運
顧及整體氣運平衡 已有大公無私之議

九十二年元月廿七日
壬午年十二月廿五日未時

無始古佛:

  行劫、清劫、平劫、春劫、救劫總會報意義重大,乃有正本清源之寓意,如三期末劫劫運再次回到行劫,世界將面臨史無前例的災難,為了確保春劫之機轉進康同,各行劫組織堅請採取激烈的行運,而非過往之緩和行運方式,恐是緩不濟急。

  上帝聖慈,不忍蒼黎頻遭劫難,於春劫行運佈化之中,保有天赦之機制,惟今日之總會報顧及整體氣運的平衡,已有大公無私、一視同仁之議,非天不仁,惟人自召耳!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