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命無常 依然懷抱希望

雖然生命無常 依然懷抱希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0期 » 雖然生命無常 依然懷抱希望

鐳力阿道場/吳光壑  2003-04-01 11:10

  我的老婆敏戒:

  妳在天上好吧?我還好,雖然有點累,但是平安就好。

  妳的元如一天天長大,她跟你上香時你都瞧見了吧?!她長得真好,個性跟妳好像。首席說她比妳還厲害,妳遇到對手了吧!

  在這裡要向妳說「對不起!」,沒注意到妳的健康,沒能好好在醫院陪妳,時常讓你獨自一人忍受痛苦-我太大意了!

  在這裡要向妳說「謝謝!」妳讓我變得開朗,讓我放得開-我現在真是元如的大玩偶,可以和元如玩得很「瘋」,其實這都是跟妳學的。

  老婆,我知道妳捨不得我們,不是故意要拋下我們,我知道妳不想給我增加負擔,妳處處為我著想,而妳終於決定走了,帶著妳慣有的瀟灑,一句話也不留…。

  我身旁的元如睡得香甜,妳是否和我一樣,偷偷香了她好幾口?生命雖然艱苦,但也充滿美好。雖然對生命感到無常,但心中依然懷抱希望,太陽即將昇起-有妳在,我會覺得好過,不必獨自一人承擔,妳不在,我要學習堅強,這大概就是我要下來學習的地方。

  老婆,我想妳也跟我一樣,祈求 上帝照顧元如,希望元如平安長大,就像我們在光殿誦誥一樣,希望大地一片祥和,我們天上人間,仍然一起共同奮鬥-原來同奮就是一家人!師尊說過的,他要帶我們回老家。
九十二年元月廿七日 凌晨5:05(作者是國小老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