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叮囑/莫輕忽凶險 勤培養正氣

首席叮囑/莫輕忽凶險 勤培養正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1期 » 首席叮囑/莫輕忽凶險 勤培養正氣

維生首席  2003-05-01 09:15

帝教同奮因應劫波之道

  帝教同奮在一波波劫運衝擊而來之際,應該如何自處,以肩負更大的救劫使命呢?維生首席在四月底的鐳力阿親和集會上,提到正審慎研擬因應之道,將在無形核備通過後,儘快呼籲全教共同發動自救救人運動。首席希望同奮以人間有形醫療體系為第一線,以補強免疫力(本教一貫強調的「正氣」)的防禦為第二線,分別從強化身、心、靈三方面著手。我們更要反觀自省天人炁功的功能與意義,先培養正氣,再以第三線的角色,參與第一線、第二線的防禦工作,保持「鍼心」的基本原則。

  首席特別強調,千萬不要輕忽瘟疫的嚴重性,帝教除了將統一製作「紅心雷擊散」廣為濟眾外,同奮一定要每天力行五門功課,才能積極培養正氣,尤要加強虔誦兩誥,每日至少一坐以上,每天早上飲用廿字甘露水,最重要不可忽視的功課就是要好好反省懺悔。天人炁功不是神通,而是以正氣及真心,配合無形運化的方便法門,同奮要捫心自問是否正氣充足,才能投入天人炁功的炁療行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