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祿堂同奮奮鬥感應點滴

天祿堂同奮奮鬥感應點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4期 » 天祿堂同奮奮鬥感應點滴

 2003-08-01 11:15

宛如一場特技表演/敏旺

  去年七月,敏敖妹妹之子,因車禍受傷住院,我與台北的姊姊相約在家用午餐後,到大甲李綜合醫院探望。當天早上約十一點,我在廚房準備午餐時,突然一股莫名的力量催我去唸皇誥,我即刻放下手邊的工作,上樓邀了二子嗣反和新婚未皈師的媳婦及女兒月聲,到天祿堂唸五十遍皇誥;飯後約一點多,我們十個人開了兩部車,從郊區進入醫院,行經十字路口時,右邊忽見飛馳來了一部車,說時遲、那時快,三部車急速剎車,我眼睛一閉,心想慘了,車內五人都嚇得魂飛魄散,而車子一停,定神一看,兩部車子僅間可容髮,後部車內大姐及甥兒們都嚇呆了,宛如一場特技表演,深感因有上光殿誦誥,得到無形的護持,使我們免於一劫。

我是怎麼出去的?/大益

  去年年初與叔叔開車行經白沙屯時,突然間與迎面奔馳而來的車子相撞,霎時,眼前一片昏暗,清醒時,赫然發現自己怎麼躺在路邊的田野裡,即刻找到了車子,發現車子前面被撞得面目全非,而叔叔受傷,昏迷卡在駕駛座,定神細視,門沒打開,我是怎麼出去的?手一摸,才知前面的擋風玻璃全不見了,從此處衝出去?竟然毫髮無傷,真是奇蹟一樁!心存感激之餘,更加奮鬥以報。(大益每日利用上班前,約清晨五點到光殿誦誥打坐,數年如一日)

魚刺化掉了/靜俗

  兩年前,外子用餐時,不慎被魚刺哽住,到醫院,醫生亦束手無策,經人指點服用「化骨符」仍未見效,眼見外子痛苦萬分,心有不忍,頓時,想到了求甘露水,唸了九遍廿字真言後,並請天醫加持,由頭部往喉嚨處做炁功。剎那間,外子訝異著說,好了,魚刺沒了,這真是心誠則靈。

免受開刀之苦/敏凱

  去年,我感覺背部及右手臂痠痛不堪,約兩個月之久,看遍中西醫,都不見效,後經X光照射,才知是椎間盤突出,醫生指示要動手術,但同事建議我非必要最好不要開刀,可是我實在無法再忍受,那該怎麼辦呢?左思右想,平日因忙於上班,疏於打坐,何不加強靜坐以試,後來每天靜坐約半小時,每當開始扳腳時,備覺疼痛,幾次想下坐吧!又想起師尊在靜坐班上課時,告訴我們,如有隱疾會在打坐時顯現出來,這也是打通氣血的現象,要忍耐繼續坐下去,才能打通任督兩脈。我只好忍吧!我除了打坐,也利用時間去誦誥,一個月後,疼痛減輕許多,持續靜坐兩個月後,幾乎痊癒了,這時,我才體會到靜坐的功效,今後我當持之以恆,更加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