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掌院廿週年慶

高雄市掌院廿週年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5期 » 高雄市掌院廿週年慶

 2003-09-01 10:25

從清心寡欲做起 自然天清地寧

二十週年慶實有深刻意涵,玉「清」殿為春劫行運之救劫前鋒,在晦暗中開展出正信道途,以正大光明的力量撥亂返和,終能萬教歸宗,一道同風!

九十二年五月五日
癸未年四月五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今日為「本師節」,亦是玉清殿‧高雄市掌院成立二十週年之日,當年選定本席於人間之生日作為玉清殿奠基之日,首先完成台灣復興基地北、中、東、南四處據點連成一線,有其特殊意義,二十年後欣見此一盛會,實有深刻之意涵!

  本席奉御命主宰春劫,所有行劫、清劫、平劫暫緩執行之劫難,必須一一依循大自然法則而行,玉「清」殿是為春劫行運之救劫前鋒,會結行劫、清劫、平劫三劫期之救劫經驗,繼續面對「百花齊放,百教齊發」與「百毒齊出,百病齊生」的春劫,在晦暗之中開展出正信之道途,以正大光明的力量撥亂返和,終能萬教歸宗,一道同風,這是應元之救劫天命,而同奮都是參與其中的救劫使者!

  人間屢見以暴制暴的因果循環,何時才能得到「天清地寧」的清明景象,惟有以人教人,以人化人,以人救人,因勢利導,杜絕凶殺暴戾之氣持續於人間擴散,最後消弭於無形,根本之處就從本席常言之「清心寡欲」做起,自然而然可以變化氣質,創造新生命,這是本席之體驗心得,值此本師節之與玉清殿‧高雄市掌院二十週年同慶之日,以供同奮思之!味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