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行宮/廣邀全省有志之士 服務鄉梓-道路修補義工隊擴大召募中

天極行宮/廣邀全省有志之士 服務鄉梓-道路修補義工隊擴大召募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6期 » 天極行宮/廣邀全省有志之士 服務鄉梓-道路修補義工隊擴大召募中

薛光霸  2003-10-01 10:55

  天極行宮道路修補義工隊成立至今已經六年,這六年當中,中部地區各大報地方版都刋登過我們義務修補路面坑洞的報導。因此我們天帝教道路修補義工隊,己經在台中港區建立良好的形象,受到地方人士的肯定。前年維生首席到天極行宮來,還特別召見我們這些義工,一一垂詢嘉勉。

  目前我們的工作團隊總共有十二位成員。有兩位非同奮是看報之後主動到天極行宮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尤其是韋圳義先生,他平常在豐原市公所清潔隊服務,星期日到天極行宮來參加道路修補義工。韋先生和我們一起工作已經一年多了,出勤率相當高。

  最近我和隊長蔡光享同奮有一個構想,希望能夠至各地教院宣導,看其他教院是否有意願成立和我們一樣的工作團隊。初期我們會支援物料(柏油原料和工作服)以及傳授工作經驗,如同商業上所謂的連鎖店。若這樣的構想能成功,相信對本教社會服務的形象有非常大的幫助。我們將這樣的構想向光南樞機及光行主委報告,兩位都非常支持,光行主委並答應勸募經費大力支援。因此,在此想藉教訊傳達我們的構想,有意願的教院或同奮個人想實際體驗我們的工作,歡迎先到天極行宮來實習。

  聯絡電話:(○四)二六二○○○一九 洽專職:梁緒位同奮

  隊 長:蔡光享(○九二八)九九六九四九

  副隊長:薛光霸(○九二八)九九六九二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