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九二一/醒世鐘33響 莫忘那夜震撼與倉皇

紀念九二一/醒世鐘33響 莫忘那夜震撼與倉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7期 » 紀念九二一/醒世鐘33響 莫忘那夜震撼與倉皇

編輯部  2003-11-01 09:25

  回首四年前的那個夜晚,我們,真正走出來了嗎?還是依然故我,把過去所發生的事,所受過的創傷,天上的叮嚀與人世間的苦難,就這樣遺忘了嗎?身為救劫使者的我們,身為共同經歷震災的我們,到今日,在我們的心中還留下些什麼?

  民國九十二年九月廿一日子時,鐳力阿同奮齊聚玄虛鐘前,在維生首席親自鳴鐘三十三響中,一聲聲向天宣誓:「教主!我願奮鬥!」為曾經發生在這片土地上的災難、於災難中傷亡的同胞手足們追思,也為激勵救世救人的勇氣而鳴鐘。天帝教的精神堡壘-玄虛鐘與救劫亭,在四年前那個震撼人心的晚上,由於行劫與救劫力量正面交鋒,無形以二亭應劫,降低了行劫力量對於人間及道場之嚴重損害,也維持了無形有形救劫中樞之運作。

  玄虛鐘及救劫亭自民國八十二年一月十六日落成啟用以來,一直是救劫使者的最高精神象徵,當時蒙太虛子聖師祖諭示:「……人間設立玄虛鐘,猶如一醒世鐘,每敲一響聲,人間多了一分警覺,少了一分障礙……」,而在民國八十八年九月廿一日晚上,玄虛鐘與救劫亭被震垮了,像是被一雙無形的大手給硬生生扭斷的,此時此刻,站在已經重現原貌的兩亭前,回想當年傾毀的景象,還是令人鼻酸,他們彷彿還在告訴人們:「我們已經為化延災難作了最大努力,但要消弭行劫勢力還是有段距離,讓我們共同再加把勁吧!」

  當年九二一的悲慟,讓我們開啟了天赦年降臨的契機,而今,人間救劫使者的憂患意識是否更加完備?這些年來,我們是否已經能無愧於師尊,無愧於 上帝所交付予我們的神聖任務?座落於鐳力阿道場最高點的玄虛鐘與救劫亭,依然每日早晚定時鳴鐘,期望以「聲聞玄虛。威震寰宇」的鐘聲,喚醒萬生萬靈,循聲回歸,共同參與救劫使命,也希望全體救劫使者能常保警覺,永持奮鬥心,堅守救劫崗位,共同為化延劫難而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