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高齡而終 光培副主教德福全歸

八九高齡而終 光培副主教德福全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7期 » 八九高齡而終 光培副主教德福全歸

編輯部  2003-11-01 11:00

副主教教歷豐富,人生後半幾與東部教區發展同行,
戮力不歇直到最後一刻,堪為天人奮鬥典範。

  (本刊訊)中華民國主院范光培副主教於九十二年十月廿二日下午三點四十七分因病回歸自然於花蓮自宅,享年八十九歲。天帝教暨其家屬於十月卅日為這位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資深神職人員舉行隆重的飾終典禮。當日,於光培副主教家宅搭設靈堂,以中華民國主院陳光灝主教為首,帶領全教數十位神職、教職同奮,協同歸證人親屬,獻上崇高的敬悼之意,在光光、光超、光筆、光藹四位開導師為其靈柩覆上象徵本教最高榮耀的教旗後,一齊送別了昔日這位勞苦功高的「歐吉桑」。

  范光培副主教本名范揚泉,民國四年生於花蓮縣吉安鄉。民國四十年遷居台北,於人道上奮鬥發展數年後又衣錦還鄉,定居於花蓮市成功街現址。民國七十一年二月皈師天帝教,正宗靜坐正宗八期、師資班第四期結業,民國八十二年九月授命為開導師職,歷任花蓮縣初院開導師兼宏教、北東教區副主任開導師、台北市掌院開導師兼副掌教、中華民國主院開導師兼副主教等職,教歷豐富,貢獻良多。尤其人生後半幾乎與天帝教復興後東部教區的發展同肩並行,至八九高壽仍戮力不歇,堪為天人奮鬥典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