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皇誥不可思議 再創天人合力救劫奇蹟‧匯聚兩地同奮精誠 美國教區祈禱獲大感應

見證皇誥不可思議 再創天人合力救劫奇蹟‧匯聚兩地同奮精誠 美國教區祈禱獲大感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8期 » 見證皇誥不可思議 再創天人合力救劫奇蹟‧匯聚兩地同奮精誠 美國教區祈禱獲大感應

李緒觀  2003-12-01 09:25

一、南加州森林大火  驟降雨霜

  南加山火,幾乎無年無之,本年大火於十月二十一日發生,最初大家以為會像往年一樣,燒一燒,很快就會獲得控制,豈知,至二十七日,不但沒完沒了,反而更在各地十處全面升起,至此,眾人方領悟到,大事不妙,布希總統乃於二十八日宣佈南加四縣為重災區,戴維斯州長亦於二十九日宣布將河濱縣納入重災區,並動員美國大部份消防資源及人力,全力搶救,前後計投入消防人員一萬兩千餘人,救火飛機一百一十一架。這場大火共燒毀房屋三千五百七十餘棟,林地八十萬餘英畝,廿二名人員喪生(其中包括消防人員一名),約十萬民眾被迫離開災區和家園。野火所到之處,大地一片焦黑,人煙絕跡,慘不忍睹,長此下去,不知將如何是好(當時,除南加五縣外,並已擴展至墨西哥境)。孰料,二十九日,氣溫明顯下降,始為毛毛細雨,繼而陣雨,對山火已有初步控制,至三十一日氣溫大降,大雨傾盆,聖縣並更降雪三時,始將此巨大火龍降伏,在南加秋天,能突然降雨、降雪,你說,奇怪不奇怪!大家都想問,何以致之?

二、我們的奮鬥救劫 力挽狂瀾

  要知道這一切的真象如何,那要從本院的努力誦誥談起!十月二十七日,還值本院正宗靜坐班第六期第二階最後施訓之時,天帝教大家長維生首席正率領講師十餘人駐院講道,體察當時情勢得知,此乃吾教救劫責任之來臨,乃同意本院光爐掌教於二十八日正午頂表,祈求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並擬迴向文「陽和充溢,消除時疫春瘟,普降甘霖,化除加州大火」。至十一月三日光爐掌教率眾於午課謝恩之時,總計洛杉磯掌院與西雅圖主院籌備處共誦皇誥三十一萬餘聲,感動了上蒼,始能力挽狂瀾。其實,二十八日當天,天即油然作雲,首席見之,對光爐掌教說,無形已開始運化了。值得特別一提的是,此期間,來院諸講師,不但講道,更適時參加了誦誥陣容,趁此機會,也留下了可貴的佈施,作了不可思議的功德。

三、對立即感應之探討 如響斯應

  有人說,這是巧合;但吾人要問,雨雪為何早不下,遲不下,剛好選在這個關鍵時刻下雨又下雪,南加州,屬半沙漠區,幾乎全年少雨,尤以秋季為然;根據南加氣象單位一百廿五年的最低雨量統計(有資料可查),全年幾乎都是零雨量,下雪更是少之又少,而此次,一下就是傾盆,並有霜雪,這是空前之事,降雨、下雪,由十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正好是我們努力誦誥之時,也正是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之時,真是如響斯應,絲絲入扣,你能說,這是巧合嗎?

四、我們的體認 信仰彌堅

  (一)人不能與天爭功:此次南加山火,美國投入大量的消防人力及機具,包括地面空中,經過多日的奮戰,不但大火不能控制,反而越燒越旺,沒有及時的有形無形運化,降溫、降雨、降雪,光靠人力拚鬥,是終難濟事的,睹此過程及結果,難道我們還不能省悟嗎?還能不堅信帝教嗎?

  (二)此次誦誥救劫,直堪與師尊當年華山的祈霧修橋及富士山的祈求延震之事跡相媲美、相輝映,更為本教當前之盛事,是為之記。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