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行宮/廿字祥光開太和-台中縣縣長黃仲生公館安裝廿字真言匾記事

天極行宮/廿字祥光開太和-台中縣縣長黃仲生公館安裝廿字真言匾記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8期 » 天極行宮/廿字祥光開太和-台中縣縣長黃仲生公館安裝廿字真言匾記事

薛光霸  2003-12-01 10:45

  天極行宮和台中縣初院於九十二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邀集四十幾位同奮,由光南樞機、光滔副主委、光麟開導師以及緒皈開導師、緒堅行政副宏教帶領,到台中縣縣長黃仲生位於豐原的公館處安裝廿字真言匾,加光儀式簡單莊嚴,氣氛祥和。

  黃仲生縣長年輕時曾在學校擔任過教師,光舒是他的學生。黃縣長公館安裝廿字真言匾一事,即是由天極行宮宏教處蔡光舒處長安排促成的。依據光舒的敘述:有一天他在沙鹿賢德樞機家族開設的光田醫院遇到黃縣長,黃縣長表示他看到醫院內掛著一幅廿字真言匾,於是詢問光舒該如何申請安裝在他的公館。光舒遂向教院回報並代為請領。

  後來,光舒才從黃縣長的秘書那兒得知,黃縣長的二兒子因為身心靈健康的需求,曾由夫人帶至北部參加身心靈成長課程。上課的老師告訴他兒子要每天誦廿字真言五百遍,對他會很有幫助。而黃縣長本人早已在四、五年前辦理過皈師,對本教的理念很認同,也經常參與本教的弘教及慶典活動。

  最近,黃縣長因公務繁忙,廿字真言匾申請下來後,幾經安排都無法抽出時間安裝。後來光舒想出變通的方法,於十月二十九日由縣長夫人林美華教授(任職弘光科技大學)代行儀式,才完成這樁美事。

  事後,我們並未去探究那位要黃縣長兒子每天誦廿字真言五百遍的老師是誰,只要廿字真言能廣植人心,引人向善,增加社會一股正氣力量,豈不同樣達到了弘揚天帝教化的目的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