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正氣 為我二千三百萬同胞命運放手乾坤一擲 ─普請全教同奮三月十九日同步為道勝化劫補天時祈禱

凝聚正氣 為我二千三百萬同胞命運放手乾坤一擲 ─普請全教同奮三月十九日同步為道勝化劫補天時祈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2期 » 凝聚正氣 為我二千三百萬同胞命運放手乾坤一擲 ─普請全教同奮三月十九日同步為道勝化劫補天時祈禱

維生首席  2004-04-01 10:15

  中華民國第十一任總統大選將於三月二十日舉行,由於有形競爭激烈,無形氣運激盪,台灣安定、和諧、富裕、繁榮之願景受到極大考驗。

  維生審度時勢,深感憂患。除於二月二十四日起環島訪問,分赴各地宣慰親和外,並偕邀各教區同奮一齊為道勝化劫籲請 上帝「錫福台灣」、「天佑中華」,最後一站之親和訪問,定於三月十九日下午七時三十分,在宜蘭初院玉宏殿會集教區同奮誦誥會禱,懇求 上帝,撥亂返和,使得這次總統大選得能在和平、和諧、安全、安定、理性的秩序中順利完成。

  維生在此普請全教同奮,於三月十九日下午七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到所屬教院,在同一時間支持維生同步進行全國集體誦誥會禱,凝聚正氣力量,乾坤一擲,道勝化劫,澄清氣運,為我二千三百萬同胞共同的命運前途奮鬥!
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 李維生
九十三年二月十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