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太和道場/預約一個關懷萬生萬靈的蓮花淨土

天安太和道場/預約一個關懷萬生萬靈的蓮花淨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2期 » 天安太和道場/預約一個關懷萬生萬靈的蓮花淨土

天安太和道場  2004-04-01 11:30

-雲林初院首度舉辦正宗靜坐複訓班紀實

★啟建天安太和道場之緣起

  (一)早在民國七十五年初,即乾先修二、坤五期正宗靜坐班舉行期間,一炁宗主蕭師公即傳示,宜為回歸自然的同奮興建一養靈的處所。

  (二)大陸開放探親後,難以計數的求超陰靈跟隨返鄉者來台。是以蕭師公希望人間成立地曹道場的想法,始為師尊所重視。

  (三)過去陰超的重責大任,都是由坤元輔教一肩承擔。在帝教復興之前與復興前期,待超陰靈多集結於各地媽祖廟,統於農曆初一、十五日,由坤元輔教一併超拔。之後帝教各地道場紛紛建立,求超陰靈持續增加,因此無形之撫靈堂所,遂轉設至各地教院堂。目前,初一十五帝教各地據點均分別舉辦各三天月行超薦法會,維生首席則於教壇上進行超薦儀式,以支援並配合無形之運化。

  (四)基上所述,無形中企需有一蓮花淨土統籌管理,讓數以億萬的靈體得以逐級進階、安身立命,與人間共同奮鬥,培功立德,最後都能回到 上帝左右。

★天安太和道場的功能

  本師世尊曾說:天安太和道場為「中陰身」的轉輪法場,此處即有撫靈堂、安魂所,同奮之親靈經接引至此道場後,即接受輔靈、安魂,並依生前修行的層次,安排進入廿字講堂的先修班。(摘錄自《籌建天安太和道場答問》一書)

  天安太和道場的第一期主體工程已於民國九十一年完工,目前正進入第二階段之裝修工程,第二期工程仍需龐大的工程款,歡迎各地同奮踴躍發心奉獻,協助工程順利興建(郵政劃撥:1094102-8 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或可組團預約參觀本道場及安排鄰近景點旅遊,意洽02-29130477魏靜獨同奮。

★天安附近的旅遊景點

  三義木雕博物館 龍騰斷橋 鯉魚潭 望晴谷 勝興車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