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德─我的父親

維德─我的父親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5期 » 維德─我的父親

天然堂/黃光緒  2004-07-01 11:05

  黃東山,小名阿水伯,師尊賜道名維德,民國六年八月十八日生於屏東縣新園鄉,九十三年五月二日卒於屏東縣潮州鎮,享壽八十九歲。七十二年皈師天帝教,入帝教後天人奮鬥凡二十二年。維德早年任公職,日據時代在虐疾防治所深研堪輿學,台灣光復後任職新園鄉公所課員,至六十三年退休,在職期間奉公守法,盡忠職守,便民利民,待人親切,曾經當選八十年新園鄉模範父親,被鄉民譽為好好先生。

  七十二年十二月十八日正宗靜坐班第九期,在天極行宮開課,本師世尊賜道名維德,七十五年師尊指派維德為天然堂主事,領導同奮,以和為貴,向天奮鬥。當時天然堂在潮州鎮永坤路租屋,修道奮鬥,本師世尊面諭維德,天然堂要在你的領導下,在南部爲帝教紮根茁壯,發揚光大。蒙 天帝之助,天然堂所有同奮同心奮鬥下,終在八十年九月七日在師尊、師母親臨動土後興建,經一年餘,八十二年一月八日工程完竣,師尊、師母親臨開光啟用,奠定天教教南部教基。

  八十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天帝教復興二十一週年,蒙師尊頒賜「履踐篤行,力行不輟,練心發願,默執三乘,犧牲奉獻,盡人合天」奮鬥楷模獎座一座。維德同奮奉行帝教人生守則,日行三坐,無畏風雨,每日以身作則領導同奮誦誥奮鬥,雖目不能視有形,然無形蓮花常在眼前顯現,應證師尊在維德同奮參加正宗靜坐班所言非虛,維德同奮雖不能視,靜坐修練後必會看到很多無形,維德一生以助人為善,奉獻帝教為依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