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深具天帝真道精神內涵之救劫使者

培訓深具天帝真道精神內涵之救劫使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6期 » 培訓深具天帝真道精神內涵之救劫使者

 2004-08-01 09:10

真修帝教急頓法門 啟發救劫天命意識

  (本刊訊)天帝教第五期傳道使者、傳教使者訓練班,民國九十三年七月三日起至八月廿七日於鐳力阿天曹道場舉辦五十五天的閉關訓練,計有傳道班廿九名,傳教班五十三名,合計八十二名同奮共同參訓,其中包含遠從美國、日本國教區以及在大陸深造的同奮回臺一同參訓,來自海內外的學員,也將把同奮救劫的眼光放諸四海。

  在「敏督利」颱風的肆虐下,鐳力阿道場附近的交通一度中斷受阻,道場內部分電力與通訊設備也因連日雷雨大作造成部分受損,在相關單位搶修復原下,使得班務運作不至受太大影響。

  且說「最美風雨故人來」、「風雨生信心」,對於本期學員而言,似乎最能感受這種感覺,諸多同奮都是與帝教結緣許久,親自領受過師尊、師母教導的資深同奮;有伴隨著帝教在各地發展時,擔任開疆拓域大任的同奮;也有擔任極院以次至基層教院堂,在訓練、策劃、弘教等教職的重要幹部;更有對於 上帝信仰、對於昊天心法、對於救劫弘教深具使命感的新進同奮,其中更不乏在各行各業表現優秀的社會中堅。在風雨中大夥齊聚一堂,追隨著無形總主持首任首席使者以及人間最高指導維生首席共同學習、共同成長、共同精進、共同承擔救劫重任,相信,這是一個共同奮鬥的開始。

  本次傳道、傳教班課程設計分為「研究課程」與「實修課程」兩大主軸,依照以往閉關訓練課程又加以重新整理規劃,一邊延續傳統;一邊亦有創新,並分別邀請教內多位優秀講師講授。在「研究課程」中,以真修「法華上乘昊天心法」、搶救「三期末劫」兩個系列為主;在「實修課程」裡,除了歷年一貫強調的深入五門功課、廿字煉心步外,另有靜默澄心、止語的規劃,期望學員們能夠在五十五天當中,真修實煉應元急頓法門,啟發出救劫之天命意識,以培訓出深具天帝真道精神內涵之救劫使者,未來下山後,能夠在各個崗位上,承擔起弘揚天帝教化的重責大任。

編註:有關閉關訊息,及九十三年度天人交通體驗營,下期將有詳細專題報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