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 學員心得分享

青青子衿 學員心得分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6期 » 青青子衿 學員心得分享

營隊學員們  2004-08-01 09:50

黃衣服的你們,笑個什麼勁呀!讓人心慌慌的燦爛笑容。
黃衣服的你們,跳得多有勁呀!讓人熱烘烘的心開懷的跳。
這笑聲的魔力,這汗水的魔力,給人著了魔似的隨著起舞。
這嘴角,因你們而呈現最美的弧度,
這汗水,因你們而狂亂熱情的流淌,
這心呀,因你們而感到溫度。
――林孟儀

江昭寬

在這就像在大學上課一樣,有規定的時間、課程,不同的是上課的內容,是我在書本中學不到的,上課氣氛也非常輕鬆融洽,我認為這些寶貴的知識在正規的學校教育中無法傳承非常可惜,因為太多的人只知道不斷的追求知識、財富和名利,卻忘了如何面對死亡,忽略了命運的重要性,缺乏精神生活上的寄託。有關生死和命運的課程應在大學多加推廣,往後若有緣分,希望能盡一份心力。

 

劉建良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體會和學習到「我命由我不由天」,自己的命運是靠自己去改變創造的。我會把在這裡獲得的友誼和智慧帶回去,慢慢的品嚐回味。

 

葉峰林(大取)

雖然我參加很多次的大專營,但這次特別印象深刻,氣氛真是從頭High到尾,大家感情超級好,早操雖然很累但很好玩,尤其最後一天晚會,大家都發揮最大的創意來表演,真是笑到不行,還有宵夜時間玩國王遊戲,哇,天啊,真是刺激到不行,笑到腰酸背痛,根本沒有離別依依的感覺。課程的安排也真的很棒,讓我更能了解自己,進而改造命運,改變自己的人生。

 

蔡宜娟

雖然出身在帝教家庭,心中只覺得靜坐是理所當然對身體好,但總缺乏其中更深一層的認識,不論是對天帝教或教義或命運都是一知半解,一直以來都少一分動力,讓我對帝教更深入。參加這次大專營,不論是工作人員的用心和課程的編排都讓我非常受用,對命運更有一番新的見解,帶了滿滿的回憶與動力回去面臨更多的挑戰,又多了一份勇氣,感謝天帝教青年團的每個成員,和所有這次營隊的每個人。

 

王祺鈞

命運的主宰其實操之在人,人定勝天本來便是對命理的真正詮釋,只可惜人眛於自身的覺察,不了解自己的無限性,所以不能超脫三界,無法自我主宰。在這次營隊的安排中,看得出工作人員的付出和關愛,也得到不少愛的力量和傳承,對於這次的營隊我只有感恩,並了解靜坐的力量!謝謝大家!

 

吳育欣

我覺得上完全部課程學到的就是所謂的「術」,其實要真正提升自我,還

是要靠靜坐才能達到提升自我身心的境界。

 

紀雅馨

在我還沒來之前,我真的不太清楚大專營是要做什麼的,想要順從媽媽的心意,就來吧!雖然平時唸經典、誦誥,但那也是配合長輩,順從長輩罷了。但到這裡來,才發現有很多和我年紀相仿的朋友們是認同天帝教的,他們願意分享經驗,甚至不惜犧牲假日投入義工工作。這點真讓我相當感動。

 

房志娟

這次的活動主題真的很特別,使我對宿命的看法,有更不同以往的觀念。一念之間的轉變,帶給我煥然一新的感受。再來,就是認識很多的新朋友,在大家互相

心得交流下,能夠彼此體諒各人對信仰的心得,以及共同的目標,當下頗令人感動,使我對天帝教有更積極的心態,希望未來能更深入帝教的精神,與大家共同奮鬥。

 

施俐君

在五天四夜裡,我發覺自己比以往開朗許多,也敢嘗試許多大膽的行為,對這而言,是生命裡,另一個階段的成長蛻變。大專營的生活,讓我體會到了,這個宗教年輕的活力,年輕的新血,會為這個宗教帶來更多生意盎然,這麼好的宗教,不該讓它埋沒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