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堂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天心堂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6期 » 天心堂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台北市掌院/楊鏡均  2004-08-01 11:00

  因工作地緣關係,到天心堂誦誥較方便,於是逢人就打聽天心堂狀況,得到的答案皆是以「小」來形容,等到真的到了天心堂,才知道還真的是小,但除了小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事物是大家未曾提到的。

  來到這裡真像是回家,因為靜譜會先準備好鑰匙,每人一把,自己開門,一塵不染的環境,讓進來的人很快的就歡喜上心頭,尤其是化妝室,更是既乾淨又通風,整個「家」陽光充足,非常明亮,光殿設在頂樓加蓋處,每誦完一場皇誥,還可到戶外走走,透透氣,門口更是種了很多小盆栽,紅紅綠綠開得好不燦爛,這一切應該都是靜譜在打點吧!

  初來此地,身為專職的靜譜還會默默的陪你誦一場皇誥,其他時間她還要忙著張羅更多的事情,諸如親和集會、毛筆習作……等等,瘦小嬌弱的她也不知一個人是如何忙過來的,她表示這都是靠同奮一起來幫忙。

  如果地緣方便的話,真的可以到天心堂走走, 上帝加持的光不會因為堂小就比較薄弱, 上帝應該是平等的,就看同奮的心態是如何調整,這真是不錯的好地方!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