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記名童子(四)

我家的記名童子(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6期 » 我家的記名童子(四)

高雄市掌院/郭素養  2004-08-01 11:40

感恩帝教給予我們的一切

人不可能一輩子都風平浪靜的,
不管平順與否,一定要多做五門功課,
我的長子,就在無形的眷顧下,
煩人的多種宿疾不藥而癒,
甚至超越原有水平,考進了資優班就讀。

  來到天帝教已十年,在這裡得到非常多教院同奮的幫忙與照顧,這些年來我與先生緒宜都抱著一份感恩感謝的心。我與緒宜是因為正宗靜坐先修班乾十二坤五期同班同學而認識,之後我參加了高教班第四期,接著,又在八十三年由師尊福證的集團嘉禧典禮中,結為夫妻。

上山下海求診 根本無藥可醫

  我們的第一個孩子,今年已要升小四,小時候約四歳時,常常兩眼眨個不停,看遍了南部大大小小的醫院,也看遍了中醫,所得到的答覆都是-對光過敏,沒有藥物可以治療。幾乎一星期會眨十幾次,時好時壞,有時候我會叫他眼睛閉著,或乾脆去睡覺。

  然而,他不只眼睛眨的問題而已,從小常常感冒,幾乎二星期就一次,別人幾天就好了,他每感冒一次就幾乎要三個星期才能好起來。有時又有不明原因的身體腫脹,仍查不出原因,最後去抽過敏原,才知道過敏原是蛋白及牛奶,而且不正常的指數高到嚇人,在電腦上,比正常情形高十幾倍以上,醫生也告知,很難治癒,唯有靠藥物控制。每次他過敏一發作,真是搞得全家一團亂,有時不是眼睛腫大,就是腳部或嘴巴,或身體每個部位輪流來。我自己以前還在長庚醫院上班,請教的醫生無數,甚至有些朋友都會笑我,你是護士,自己的小孩怎麼照顧成這樣呢?

突然福至心靈 勤做五門功課

  小孩五歲多時,當時的我已身心俱疲,常因小孩的情況,常有突發狀況,所以必須常常向公司請假。在一次念真經時,我突然有一個想法,反正中西醫都看了,也都沒效,乾脆不看了,改為每天念三本真經,及每天靜坐半小時以上。剛開始我帶著小孩念經,因小孩記憶較好,不多久就已經背起來了,靜坐也由十分鐘慢慢增加,到教院念皇誥也帶著小孩去,這樣持續一年多,小孩眼睛就不再亂眨,過敏的因素也不靠任何藥品而治癒,病情不是我們說好就好了,我還帶小孩到大醫院做檢查,連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的告訴我,他看了二十年過敏原科的病人,從來沒人治癒過,我的兒子是第一個,醫生還一直問我們到底是用什麼方法,我只有笑笑的沒說話。

  另外,兒子的頭腦及反應不是很好,我一直持續堅持要他每天至少還是要念經及靜坐,多上光殿及念皇誥,就在小孩二年級時,他考上了高雄市幾千人應考,學校只錄取二十人的資優班。以他的資質,應該是考不上的,但這些年來我一直相信,這是念皇誥、上光殿及念真經、靜坐和反省懺悔的結果,每當孩子做錯事,或每晚睡覺前,我必定提醒孩子到真言匾前,跪著反省一天的是非對錯,好的保留,不好的改進,這些年來,小孩一直持續做著這些功課。

  我本身雖然很忙,但我一直感恩天帝教所帶給我們家的平順與一切,也感謝這些年來每個幫助我們全家的同奮們,我想人一輩子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的,我只想告訴大家,不管我們平順或不平順,請平常多做五門功課,不要因任何因素而放棄了,只要持續做下去,絕對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不要再猶豫了。加油!
(作者原為護士,現從事專業醫療器材買賣)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