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聖訓曉諭真理

壹、聖訓曉諭真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7期 » 壹、聖訓曉諭真理

 2004-09-01 10:30

地球正在瘋狂痛苦中掙扎 亟待援救
天命就在身上 救劫使者把握實際行動吧

九十三年八月八日
甲申年六月廿三日午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據人間新聞報導,美國再傳出有關恐怖主義組織準備行動的情報,顯現行劫的佈署已經展開秘密行動了,美國地區當然是首當其衝,但是在台海兩岸之間,情勢發展亦不可樂觀,這些都是應該提高警覺注意防範的警訊啊!本地球此時此刻已是充滿了強暴、衝突、仇恨、貪婪與恐怖,人心人性在瘋狂、痛苦之中掙扎,亟待救劫的力量施予援手。

  春劫的行劫掃盪已經是展開了,應元救劫組織與神媒密切觀其變,及時強化救劫組織運作,匯聚同奮持誦皇誥正氣力量,形成防護機制,以甲申中元龍華會擴大誦誥、誦經活動為起點,通過甲申年清涼勝會之擴大皈師專案等法事,團結奮鬥,立得陰安陽泰之實效。救劫使者們!天命就在身上,救劫化劫的力量把握在實際的行動之中啊!

中元時節陰陽交感 稍有不慎將有更大劫難
清涼勝會特惠獄靈 渡化幽冥化戾徵祥自見其功

九十三年八月八日
甲申年六月廿三日午時

一炁宗主:

  中元之時節,陰陽交感,氣炁相激,地曹陰霾之氣有感而應,有形世界隨之而動,氣運運行相對進入不穩定期,應元司職神媒調節陰陽,教化獄靈,衡平天、地、人三曹法輪運轉,稍有不慎,極易引來失序混亂,勢將引起有形世界更大規模劫難,再加上群集而至之外太空精靈等趁勢而亂,形成一股擾亂氣運秩序的龐大破壞力量。

  甲申年之中元龍華會期間,同時舉辦清涼勝會,特惠獄靈等有皈師專案,准予特別超薦晉昇,渡化幽冥,化戾徵祥,無形有形均需有周延縝密之安排與準備,天帝教同奮堅定信心,持續奮鬥,配合無形運化,為救劫化劫挽劫之先聲,自見其功。

救劫之運化須於極端險釁之中尋回和平
加強奮鬥 確保復興基地重復清寧生機

九十三年八月十三日
甲申年六月廿八日亥時

首任首席使者:

  甲申中元龍華會自七月一日啟建,全教同奮全力以赴,加強誦誥、誦經,以轉化甲申年之行劫方案,並以甲申清涼勝會之淨靈專案、超荐祖靈皈師專案為前導,以致親、行孝之願力擴大至救劫化災、陰超陽荐。

  本地球國際間之恐怖主義復熾,行劫魔氛瀰漫,影響所及,台海兩岸關係日趨緊張,陰霾之氣招引暴戾相向之言語,在兩岸之間激起很大的震撼,幾乎有動搖安全、安定之勢,無形有形之救劫運化,必須於極端險釁之中尋回和平與穩定。

  本席希望各教院、教堂、道場同奮自甲申中元龍華會啟建之日起,作特別的宣導,加強誦誥、誦經,扭轉情勢,化危為安,再實際參與在天極行宮舉辦之甲申清涼勝會,確保台灣復興基地重復清寧生機。

第五期傳道傳教班結訓 是為一大勝事
應材施教因才而用 用人以德活力不絕

九十三年八月廿三日
甲申年七月八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第五期傳道使者、傳教使者訓練班行將結業,是為教政、教化一大勝事,經由五十五天之閉關訓練,堅定同奮救劫弘教、保台護國、和平統一之天命意識,賦性若等,潛其深者緩其發,薄其覆者早其生,或先或後,或緩或急,皆能有為,即是成果。  

  應材施教,因才而用,有可造之才亦需能有效發揮,落實訓練培育,用人以德以才,生生不息,活力不絕。

甲申下半年是春劫行運非常重要救劫時刻
盼同奮全力以赴 從中元龍華開始扎穩基礎

九十三年八月廿三日
甲申年七月八日酉時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春劫行劫的氣焰高漲,若於短期間內無有使之下降的作為,將有可能導發巨大的天災人禍,無形應元救劫組織已多次告示人間,然至目前為止,人間同奮尚未能充份啟動精誠祈禱力量,如此的情勢發展實令吾等深感憂慮,此時此刻,各種可能均是處於一觸即發的狀態,尤其是甲申中元龍華會與清涼勝會更是一大關鍵,同奮皆應保持高度憂患意識參與虔誠祈禱,一舉化消佈滿上空之暴戾之氣,扭轉此一非常之局勢!  

  甲申下半年是面對春劫的救劫非常重要的行動時刻,直接影響到今後數年陸續接踵而來的春劫行運發展,從兩岸關係到整個國際現勢,都會有劇烈的大變化,如何轉變就在甲申年下半年這一段期間的變化,而且是從中元龍華會與清涼勝會揭開序幕,期望人間同奮們全力以赴,為春劫的救劫弘教立下穩固的基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