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驗談/一子得道 九祖拔渡

親身經驗談/一子得道 九祖拔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8期 » 親身經驗談/一子得道 九祖拔渡

台北市掌院/陳鏡禾  2004-10-01 10:05

  九十一年五月,我參加了靜心靜坐班,當時,光看到廿字真言就夠吸引我了,再看到我們的祈禱文及迴向文後,內心非常的震撼,感動得流下淚來,彷彿我已經找到了回家的路。結業時,光昊掌教問到要不要皈師時,我毫不猶豫的一口就答應了。接著,就上了廿三期正宗靜坐、複訓班,並參加昊天心法養靈營等,認真力行五門功課,力求以「恕、忍」兩字來「煉心」,以修正自己的言行,願早日能達到人生守則的境界。

  那年八月,我第一次參加天帝教清涼勝會,我幫我的先袓先靈皈師了,也在那時,體驗到此生第一次天人合一的殊勝,感受到我的先袓先靈可以與我同在,更可以同在帝教一起修煉,這是有別於其他宗教的地方,我感覺到,他們高興地對我揮手的喜悅。

  我的母親與關聖帝君的因緣很深,她是行天宮的資深志工,自從我替先祖皈師後,母親就接到關聖帝君的指示:今後,對我們的先袓先靈不用再燒紙錢、往生紙了。再來又指示,連忌日也不需要祭拜了。但母親想,過年過節總還是要表示敬意,今年中元節前(八月廿八日),也是天帝教清涼勝會啟建當天,我們家祭拜袓先時,先袓們很清楚的表示,他們都已到了很好的修持聖地,可以不用再祭拜他們了。母親很高興的再問修持聖地是在那裡?是天帝教嗎?先祖很明確的回答說,就是天帝教。此時,我證實了天帝教始終強調的「一子得道,九祖拔渡」。

  那天,母親午睡時,夢到天帝教的天極行宮(母親從未去過)。隔日,母親很肯定的告訴我,她去到了天帝教,她正確的描述了天極行宮的建築物,並說她看到很多穿著黃色上衣(奮鬥服)的同奮,個個用心的持誦經典,到處都是金碧輝煌,廣場上更是金光閃閃(母親非常確認,不是燈光造成的),天帝教是那麼莊嚴、正氣凜然,母親感恩關聖帝君,更感恩 上帝讓她體驗這樣殊勝的情境。

  清涼勝會上,鏡禾感恩師尊、師母的慈悲,接引了我們的先袓先靈來到天帝教修煉,更感恩師尊復興天帝教,讓帝教重來人間,讓我們找到了回家的路,在此,也要感謝清涼勝會主辦單位及協辦相關教院與同奮們,感謝您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