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世界 預見廿一世紀發展主流

放眼世界 預見廿一世紀發展主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8期 » 放眼世界 預見廿一世紀發展主流

維生首席  2004-10-01 10:10

時間:九十三年八月廿七日 地點:鐳力阿道場大同堂

場合:第五期傳道使者、傳教使者訓練班暨九十三年度天人執乘營結業致詞摘要

腐蝕人心的美國資本主義,
十五年之後,將被人間淘汰,
歐洲式的新中間社會主義,
將為人類帶來世界大同的新標的。

  我們得到多重的喜悅、多重的喜樂,帶給第五期傳道、傳教班與今年度的天人執乘營歡樂道氣,這是我們將要下山行道的開始,在行將下山之時,以這樣的閉關訓練成果表現出二度重生的信心與智慧。

  在閉關課程綜合報告的時候,我特別提出在二十世紀的八O年代,就是一九八二年六月八日那天,美國雷根總統與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共同對世界提出保證,這也是對世界的承諾,要將馬克斯列寧主義埋葬於歷史的灰燼堆中,這個承諾在二十世紀末的時候可以說是實現了,也證明師尊所說的:凡是滅絕人性的主義,最後一定會在人間滅失。同樣的,今天我也提出自己對未來的預見:在二O二O年之前,美式的資本主義也會在人間消失,因為資本主義是腐蝕人心的思想,腐蝕人心的思想也同樣會被人間唾棄。在各位同奮行將要下山行道的時刻,共同前瞻人間,展望未來,希望同奮隨時隨地自我檢視,尤其在經濟性的活動上不要有投機的行為,那是經濟上的墮落,造成整體的泡沬經濟,將會帶來很大的傷害。

  美國的經濟已經開始慢慢衰退,因為美國的外債太多,龐大的負債是美國經濟最大的負擔,美國民眾的生活方式是消耗大量的能源,而今天已經進入石油能源高價位的時代,勢必引來持續昇高的失業率,在這種多重因素的影響之下,美國的經濟必然衰退,而美式的資本主義已經因為過度消費發展成為一種浪費式的經濟,在今後的十五年內也將逐漸的被淘汰。

  反而是歐洲,將成為一個穩定的市場經濟,穩定的世界貨幣中心,從廿一世紀之初開始,新社會主義的中間路線已經在歐洲形成,加速共產主義的沒落,歐洲式的新社會主義中間路線將會成為世界主流,帶給人類社會走向世界大同的新目標,一個整合性的政治組合體,理性分配整體的經濟資源,建立起穩定流通的貨幣,將成為廿一世紀的世界發展主流。換句話說,新的中間社會主義將是新世紀來臨的時代潮流,美式資本主義的沒落就在今後的十五年時間出現,我們可以預見這是春劫啟動後的世界發展趨勢,同奮要張開心靈的眼睛放眼全世界,面對春劫的未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