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聖尊曉諭真理

壹、聖尊曉諭真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0期 » 壹、聖尊曉諭真理

 2004-12-01 10:30

全球形勢日益複雜多變 一發將難收拾
深行本師一生言行 得失毀譽不亂自心

九十三年十一月六日
甲申年九月廿四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美國之第五十五屆總統大選,經過激烈之競爭,美國公民選擇現任之布希總統連任,已成定局,由於現時之美國擁有世界超強之政經軍事實力,美國政府之政策走向,確有其影響力,天帝教同奮立足台灣,放眼世界,關切人間之變化,增益保台護國天命之實踐。

  全球形勢之演變日益複雜多變,中東地區之戰爭猶正在進行,糾結民族、宗教對立仇恨之因子,世人視之為火藥庫,引爆之引信隨時可能再度點燃。東北亞地區以北韓擁核武自恃開始,迫使同一地之國家進行核武開發之競爭,其中尤以台海間之軍備競賽,更是人間一大憂患,春劫行運早已是肆機而動,一發將難以收拾矣!

  全教同奮長期負有救劫之天命,於此時頓生有何去何從之憂慮,當可深入探究本席一生之言行,起而效行,發願立志,以真實之奮鬥行動執行兩大時代使命任務,即是善盡救劫使者之天命,得失、成敗、毀譽均不足以自亂於心也!

臺海兩岸同文同根 先靈千里一線牽
同奮使命天地人三曹一貫 全憑正氣用功夫

九十三年十一月六日
甲申年九月廿四日午時

王總天君:

  台灣復興基地之桃園地區自興建有國際機場之後,逐漸作為有形與無形間之交流管道,於無形台灣境域之劫務部署,更是屬於重要關防,無形靈界之往來頻繁,已是玉靈殿執行三大特定任務之主要側翼,直接面對台灣海峽波濤洶湧之衝擊,另一方面,亦是無形有形之重要往來對口地區,一旦人間之對立氣氛提昇,無形之形勢即是日益嚴峻,牽動台灣西海岸一線之緊張氛圍,不斷產生連鎖性變化,必須結合無形有形力量,方足以鞏固防線。

  此時需特別注意者,為大陸地區與台灣地區同文同種同根,有千年以上之親情血緣之相連,無形中有許多待超先靈,即是循著開放式之桃園地區進入台灣寶島,這是人間血緣電質之作用,雖是千里仍是一線牽繫,必須妥善處理。人間兩岸關係不斷交流變化,無形之間亦有微妙之應變,天帝教同奮之使命任務兼及天人兩道,天、地、人三曹一貫,全憑正氣用功夫可也!

美國以上帝之名建國 卻未以博愛普施濟眾
惟在教堂外仍心懷寬恕大道 才能遠離戰爭

九十三年十一月六日
甲申年九月廿四日午時

聖保羅使者:

  神愛世人, 上帝派遣使者來到人間解救世人的靈魂,但是迷途的羔羊仍是茫然不知,對於美國之總統大選,世人視之為和平與戰爭的選擇,心存此念者所在多有,事實上,端在一念之間耳!

  天主教義最基本的精神便是博愛,教堂仍是大多數基督徒之宗教信仰足以寄托的地方,只是博愛之精神仍不能轉化成為普世人民均適用的良善價值,教堂反而成了畫地自限的地方,不能用來調和私利與公益、精神與物質之衝突,致使善良的百姓們難以選擇。美國在人間以 上帝之名建立自由民主平等之國家,如今也有了民主制度面臨的難題,必須從心理回歸傳統的博愛精神,擴大至教堂內外,走出教堂之時仍是心懷寬恕的大道,才有可能遠離戰爭,得到和平與希望!

心物一元二用 人間醫學需有靈體醫學相對應
天人炁功無形應化有形 為濟世渡人方便法寶

九十三年十一月六日
甲申年九月廿四日午時

無形古佛:

  人間之生化科技持續不斷創新發明,對人類之電子體,亦即身體之研究有了重大的突破,尤其是基因的解碼與定序,直接探索了人類肉體生命之領域,是有助於人類改進對肉體疾病的醫療方法。然而以︽新境界︾之理論而言,心與物乃是一元二用,肉體之病痛亦有來自於靈體之變,有人間醫學的研發,還要有對應之靈體醫學,才是從根本治療之道。

  金闕精神療理院主持人間天人炁功之施治,對於人類精神方面之病理研究,特成立專案研究小組作相對之開發,要求確實達到無形應化有形配合之效果,除此之外,天藥研製所亦同步研製治療精神疾病之無形靈丹妙藥,只要人間同奮肯發心正確運用天人炁功,一定可以充分發揮﹁診心鍼病﹂的治療效果,真正成為濟世渡人之方便法寶。

帝教教財始終足應所需 為天人間優良傳統
同奮共同珍惜之 自能常相親和於福光降臨

九十三年十一月廿八日
甲申年十月十七日卯時

紫微大帝:

  天帝教復興人間,繼開道統,承膺救劫天命,首任首席使者以大無畏之犧牲奉獻精神,以教為家,奔走於救劫弘教之途,維生首席使者踵武立教精神,述事繼志,再啟新運,面對春劫之考驗,同奮恭逢其時,參與其事,均是一大道法因緣。

  救劫弘教亦需教財道糧之挹注,以能成事,人間同奮踴躍捐輸,量力施財,無形司職神媒均是有所顯應與護持,復興伊始至今,教財始終保持足以因應所需,正是無形應化有形配合有以致之,成為帝教之優良傳統,人間同奮奉獻精神轉化成為教財資產,同奮共同珍惜,自能常相親和於財帛光、福光興臨。

  同奮以救劫救人之因緣相聚相合,奉行弘揚天帝真道廣度原人來歸之大業,於各自之崗位奉獻身心智慧,高潔尚志,遵循道統、法統,積極培功立德,共創人間樂土,造福人群!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