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的心常與受劫人民同在!

讓我們的心常與受劫人民同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1期 » 讓我們的心常與受劫人民同在!

維生首席  2005-01-01 09:10

普請全教同奮元旦起為南亞大地震受難人民祈禱

  這就是春劫,倏忽來!倏忽去!災難大!震撼大!我們應警惕,我們應承擔。

  十二月廿六日,正是年終歲末之時,每一個人的心裡不免充滿著一年將盡的淡淡思緒,也有著「送舊迎新」的心理企盼,但是對大多數人的日常生活而言,仍然是一如平常的過下去,也許早晨醒來,早餐的盤子裡豐盛些,平添了一分豐年的喜悅吧!

  就在這一天,地球上南亞地區的印度洋裡,突然爆發了芮氏規模九級的大地震,隨即引發強大海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侵襲週遭的海岸,我們聽聞得到的報導,是高達二十公尺以上的海嘯吞噬了印尼、斯里蘭卡、印度、馬來西亞、泰國和馬爾地夫這些南亞沿海國家的島嶼、城市,瞬間遇難死亡的人數已可能超過十五萬人,為數以百萬人計的家庭流離失所,立刻是一無所有,只能等待外來的人道援助。

  生命無價,即使簡化成了冷冰冰的統計數字,仍是那麼的震撼人心,牽動了人與人之間最真摯的情感,我們在同一個時間裡,很小心、很輕聲的自己問自己:怎麼會這樣?我能做什麼?就算是一分很微小的心意,也希望能夠盡一分心力,去做一些可以做到的事,只要有幫助就好了!

  對天帝教同奮而言,「救劫」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事,雖然我們強調的救劫是「防範於未然」、「消弭於無形」,天帝教同奮廿四年來,早早晚晚祈禱誦誥,培養正氣救劫力量,已經是同奮的日常基本修證功課,深深融入生活與家庭之中,但是在這個「天涯若比鄰」的地球村裡,今天我們有如近在咫尺的鄰居們,正遭受著如此大的劫難,我們必須把那「地震、海嘯是地殼變動能量釋放的自然現象」的理性思惟暫時放在一邊,也要收拾起同感哀傷的情緒,放下手邊的事,齊聚到教壇光殿,一起來祈禱,向我們的教主 上帝祈求:

  上帝是調和自然律的最高執行者,只有 上帝的大德威能能夠中止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持續行劫,只有 上帝的仁愛慈光能夠在肅殺的劫氛中安頓人心、溫暖人心!祈求 上帝賜給我們信心與力量,我們會不斷的繼續奮鬥下去,每一次的災難都是對我們的重大考驗,來日方長,從這裡我們正在學習自救救人、自渡渡人的模式與規範,也從祈禱誦誥中實實在在的實踐三奮之道,我們就是要從安自己的心開始做起,讓我們的心與受劫人民同在!

  維生普請全教同奮在公元二00五年.民國九十四年的元旦起三天,以「一年之善始於春」的奮鬥精神,自動自發前往各地的教壇誦誥,為南亞大地震的受難人民祈禱,為他們做特別的祈願迴向,並且從元旦︵甲申年十一月廿一日︶開始起至元月九日︵甲申十一月廿九日︶止,在各個教院、教堂、道場之中,早、午、晚三次集體持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與《天人日誦奮鬥真經》,祈得「毫光引渡登慈岸。剛氣絪蘊郁大羅。固蒂道根闢聖域。同聲禮皈仰芸生」。在誦誥、誦經的心心願願聲中,傳遞出我們的關懷與籲望,仰仗 上帝的力量,能夠及時平復受難人民身、心、靈的創傷!

為「南亞大地震」受劫人民祈願迴向文

慈光普照印度洋域 平息甲申春劫行運
重整蒼生生活秩序 安定南亞受災生命

一、持誦皇誥、寶誥迴向:

  時間:自甲申年十一月廿一日.二00五年.九十四年一月一日起至甲申年十一月廿三日.二00五年.九十四年一月三日止

  方式:持誦三遍,每遍一叩首

二、持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天人日誦奮鬥真經迴向:

  時間:自甲申年十一月廿一日.二00五年.九十四年一月一日起至甲申年十一月廿九日.二00五年.九十四年一月九日止

  方式:持誦一遍,每遍一叩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