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申年極院圓滿功德法會感恩加持法會聖訓

甲申年極院圓滿功德法會感恩加持法會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1期 » 甲申年極院圓滿功德法會感恩加持法會聖訓

 2005-01-01 09:25

面對逆亂衝激仍是堅守崗位 不憂不懼
以不求個人福報精神 擇善而堅持到底

九十三年十一月廿七日
甲申年十月十六日酉時

先天一炁金玄子:

  甲申年極院圓滿功德感恩加持法會本日於鐳力阿道場舉行,有感於春劫行運,同奮面對內外環境波濤不定之情況,一如以往實持奉獻,培功立德,圓成時代使命之進程與個人修行,福德天宮司職神媒與人間維生首席使者同步給予同奮平安光、智慧光、財帛光,以勉同奮於道業、事業、家庭亦是同步和諧並進。

  天帝教同奮肩負救劫使命之責,以保台護國為奮鬥目標,化解宗教、族群之紛爭,儘管春劫行運之磨難尤甚以往,面對逆亂衝激仍是堅守崗位,不憂不懼,以「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之精神,擇善而堅持到底,奮勇邁進!

  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成立迄今,累積挹注救劫弘教工作之資糧,成果可觀,此乃歷年以來同奮持續不輟之承擔與奉獻,今日發心前來參與圓滿功德感恩法會,同沾奉獻有成之喜樂,恆存知足、惜福、感恩之心,以應來玆,善善不息,成己成人。

  未來於教院組織以及同奮之道心、道氣、親情、事業等考驗,將繼續視身心靈修行熱準高低而加以運作,以惕勵人心士氣,開創道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