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聖尊曉諭真理

壹、聖尊曉諭真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2.3期 » 壹、聖尊曉諭真理

 2005-03-01 11:30

世紀性劫災接連爆發 無形早有警示
勿忘勤持天道之救劫使命 凡事用心 動則有功

九十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甲申年十一月十九日申時

首任首席使者:

  甲申年之行劫方案,於癸未年巡天節已有啟示,無形應元救劫神媒自甲申上元啟建,即一再提醒同奮:端視人間之奮鬥正氣力量而有轉化,或是催化。本席奉 御命主宰春劫,深以救劫為念,屢屢提示:每年上、中、下三元法會以至長期祈禱保台護國法會,最具直接救劫救人之功效,奈何人間同奮卻是「聽者藐藐」,心存僥倖,總以為「不會是台灣吧」!此時面對人間一再爆發世紀性劫災,本席在此要求同奮弟子們:於盡人道之時,亦要勤持天道之救劫,雙修雙行,不可偏廢,事無巨細,動則有功。時時存心,事事用心,方能及時化減具有春劫特色之重大災難。

印度洋域重回生活秩序之祈願 深符天意人願
警覺春劫倏忽來去之震撼 培養正氣防範未然

九十四年一月一日
甲申年十一月廿一日申時

首任首席使者:

  人間為南亞大地震受難人民祈禱,自九十四年元旦起之加強誦誥、誦經活動。指示:

  一、人間在此時此刻發動緊急誦誥、誦經,深符天意人願,各教院、教堂、道場同奮積極響應維生首席使者之普請,發揮救劫精神力量,虔誠心念,共祈印度洋域災區早日回復生活秩序。

  二、元旦開年即展開加強誦誥、誦經救急活動,是天帝教救劫傳統,同奮們一面警覺春劫倏忽來去之肅殺震撼,一面承擔化減春劫之行劫運勢,主動滙聚救劫正氣,防範於未然。

  三、春瘟傳佈已是蠢蠢欲動,全教同奮當保持生活起居正常規律,力行基本功課,培養正氣,行有餘力方足以言自救救人、自渡渡人。

世運安危 繫乎是非公私善惡之一念
密切注意世變之關鍵 祈禱新年否極泰來

九十四年一月一日
甲申年十一月廿一日酉時

首任首席使者:

  公元二00五年‧中華民國九十四年於前一年年終之肅殺氛圍中來到人間,全球人類不分畛域、種族、國家,仍在齊心關注著南亞大地震無數生命之犧牲,天帝教同奮於元旦之日啟動緊急誦誥、誦經,勇於承擔救劫使命,確是「一年之善始於春」。

  回顧已過去之一年,由氣運、世運、人運綜觀人類之前途,人間之歐盟組織日益成長,乃是政治經濟共同體之先行,具有融和各國不同傳統背景之國家、民族之功能,相較於美洲地區,以美國總統大選之結果為主要力量,勢將對世界局勢產生影響,於春劫行運之中,仍將扮演重要之角色,蘇聯共產主義政權崩解後之俄羅斯,急欲重振雄風,挾核武自重,是一大變數,此外於中東地區之宗教、種族衝突對立,仍有待天人間共同努力化解,亞洲東北亞、東南亞與中國大陸在政治、經濟、軍事各方面之競爭,仍應注意是否帶來區域緊張關係,互動更加頻繁,凡此種種,仍操之在人類自己之手中,皆繫乎一念之是非善惡、利害公義之抉擇。

  台灣復興基地承繼中華民國法統,能以開創經濟奇蹟立足於世,先天天帝教在台灣寶島復興,是為搶救三期毀滅浩劫而來,以化延核戰毀滅劫與保台護國為兩大時代使命任務,廿四年來之奮鬥,不屈不撓,愈挫愈奮,始終如一,人間同奮奮鬥不懈之心心願願,於九十四年新的一年伊始,祈禱否極泰來之春暖花開,以平衡看待中國大陸初議反分裂法,以及台灣倡議兩岸和平之立法,全教同奮信心益堅,篤信「天命可畏不可違」,當是繼續不斷祈禱奮鬥,吾心信其可成,必有成功之一日!

  必須密切注意者,為南亞大地震是否造成春瘟與氣候異常等變化,以及兩岸人民是否真正願意為跨出和平相處之一步而努力,實為關鍵,全教同奮堅定道心,信心不惑,去私心,存天理,體天行道,新的一年將是回天轉運之關鍵年。

地曹大開方便之門 收納驚慌亡靈
祈誦經力加助撫靈 不分畛域一體得渡

九十四年一月一日
甲申年十一月廿一日酉時

一炁宗主:

  春劫之來,人間無數蒼黎受劫,倏乎終食之間已是造成家毀人亡,一片斷垣殘壁,滿目瘡夷,觸目而驚心。剎那間,眾多生命沈溺於大地震、大海嘯之中,人心之怨尤油然而生,然何以致此?豈是大自然之無情而已,人心需深切省思!

  吾主宰地曹,大開方便之門,以收納無依無親之驚慌亡靈,各依靈覺,各依生前宗教信仰,各歸其所,出死而入生,浮生若夢,執此以為有,不過一場空幻耳!

  天帝教自元旦之日起發動緊急誦誥、誦經活動,人間虔誠祈誦經力之轉化,適時作為超渡亡靈之穩定安撫力量,天帝教同奮踴躍參與,善盡心力,不分畛域、種族與信仰之宗教,一體得渡,真正是不可思議功德!

清涼聖境配合運化 平衡陰陽兩氣衝擊
明白自然律之大公無私 開闊心胸民胞物與

九十四年一月一日
甲申年十一月廿一日酉時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正是人間送歲迎新之時,春劫之行劫橫掃印度洋區域,引發大地震與大海嘯,造成無數生靈橫遭劫難,清涼聖境配合地曹主宰一炁宗主作業運化,廣渡無依無主之亡靈,平衡陰陽兩氣之衝擊。

  陰超陽薦是應元救劫宗教之重要任務,養生送終是人倫之常道,天帝教同奮明白「生前不修,死後即無能為力」之自然律,開闊心胸,愛同胞、愛人類,行陰超陽薦之奮鬥,培功立德,奉行救劫使者天命。

  九十四年自元旦起,以九日之數加強誦經,為南亞大地震受難人民行陰超陽薦之法事,是同奮們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救劫精神的具體行動,可自動到各地教院、教堂、道場虔誠參與,敬持經典,天人合力共同圓成此一重大工作。

南亞劫波已遠 卻是人類文明史上重要一頁
同奮持續發願 護助精神重建恢復和平世運

九十四年一月十一日
甲申年十二月二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自九十四年元旦開年起,為南亞大地震受劫人民加強誦誥誦經活動,業已完結,全教同奮發揮救劫救苦之博愛情操,行陰超陽薦之實,天人合力達成奮鬥目標。

  春劫之行劫因應人間正氣而呈現出強弱交錯之勢,教主 上帝已將救劫天命交付天帝教同奮,今見行劫力量於災劫區域坐大擴張,受劫人民遭受如此重大死傷,悲劇持續不斷發生,所見所聞,頓生感同身受之悲,奮起堅強之救劫力量,為所當為,是救劫使者真本色。

  南亞劫波已遠,卻已成為人類文明史上重要一頁,全球人類不分畛域,不分種族、國家,共同投入救災活動,超越政治、經濟與宗教,喚起對區域和平之企盼,是面對行劫後之自覺,放下仇恨對立,重建家園,重建心靈,天帝教同奮將持續於每日祈誦功課中發出心心願願力量,護助人心之精神重建,伸張人性之道德意識,恢復平和之人運世運,共迎教主 上帝之巡天。

部分反應元勢力轉向東南亞 恐會形成亂象
台灣週邊離島為第一道防線 形成天險屏障

九十四年一月十六日
甲申年十二月七日未時

悅意夫人:

  自人間花蓮港掌院成立後,復能如期開辦正宗靜坐班訓練,凝聚道氣,鞏固教院,適時配合玉蓮殿、玉宏殿與玉隆殿之特定任務,多次鎮壓住來自反應元力量之突擊,有形世界乃直接感應成地震災害之侵擾,均能化險為夷,達致化延之功效。

  尤以在甲申下元龍華起,在台海兩岸持續執行行劫掃蕩專案,影響及社會人心動盪不安,引來無形反應元組織勢力呼應,沿中國大陸南方地區展開行動,轉由南海區域而至台灣東部海岸,吾等率同台灣境內無形守備多次與反應元流竄勢力交鋒,部分反應元勢力轉向東南亞各國而去,在甲申巡天節前是否將帶給東南亞各國之人心浮動,帶來社會亂象,無形有形之救劫力量均需提高警覺,有備而無患。在台灣復興基地亦將以週邊各離島作為第一道防護線,形成一道天險屏障效果。

重災乃人類無窮私慾所致 有識之士少之又少
深省與自然共生共存之道 劫由人造必由人化

九十四年一月廿八日
甲申年十二月十九日午時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人類面臨南亞大地震與大海嘯帶來之浩劫,一時之間,雖然能夠表現出「人溺己溺」之人道精神,但是應元救劫宗教仍應深刻反省,此一在廿一世紀之初即席捲而至之劫難,乃是人類集體之行為所造成,不可全然視之為天然災害。由於人類大量破壞自然生態,已經侵佔了自然界其他生命體之生存空間。而人類之破壞行為,完全只是為了滿足物質欲望享樂,為享樂而享樂,對自然生態環境幾近完全破壞,欲望卻是永無止盡,每一次的嚴重災難都是重大警訊,能夠認真嚴肅以對之有識之士少之又少,亦不足以喚醒社會大眾之警覺心理,導致人類多數必須承擔業報,因此而受劫之人民情何以堪,承受生命之中難以承受之重,已遭破壞之大自然生存環境更是難以恢復。

  大自然自有其一定之天律,當人類失卻自律自制之時,為了維持大自然應有運行,必須執行天律,保持運行之平衡,此種逆行運作仍是自有其一定之律則,形成自然律平衡之重要功能。

  生命誠可貴,天然災害並非是無以避免之定命,人類必須順應大自然法則行事,與大自然生態環境共生共存,亦即是遵循著天帝真道生活與修行,劫難從何而來?救劫之道在於深切體認「劫由人造」,當是「必由人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