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聯誼活動聖訓

宗教聯誼活動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2.3期 » 宗教聯誼活動聖訓

 2005-03-01 12:05

為晉入宗教大同 須開啟宗教會通之路
三教聯誼已擴大至各大宗教 同奮當與有榮焉

九十三年十二月廿六日
甲 申 年十一月十五日 酉 時

首任首席使者:

  九十三年度第二次宗教聯誼活動於本教之鐳力阿道場內圓滿完成,是今年度台灣宗教界一件大事,本席在人間奮鬥,為晉入宗教大同,必須開啟宗教會通與宗教對話之路,乃有三教聯誼之重要媒介,而今已擴大至各重要宗教團體,人間同奮當亦是與有榮焉,樂於參與!

  親和之道涵蓋廣泛,舉凡人與人之間、家庭與家庭之間,乃至國與國之間,莫不是常相往來親和。另一方面,人心之習氣日深,環境之誘惑日增,人與人、家與家、國與國,也充斥著相互間的猜忌、疏離、冷漠,乃至利益衝突,導致外交對立、經濟競爭,勾心鬥角,無所不用其極,此時尤其需要宗教信仰之正信、正氣力量,默化人心,力挽疲痺之頹廢,人類之前途惟有先做到宗教間之大同,乃有世界大同之遠景可期。

  本次宗教聯誼於事前之準備,人間執事同奮善盡心念,親和互動,展現活力,直接促發宗教間聯誼之積極意義,彼此之間均是得道而多助,可謂是滿載而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