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天下蒼生請命 亦為兩岸同胞請命

為天下蒼生請命 亦為兩岸同胞請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4期 » 為天下蒼生請命 亦為兩岸同胞請命

維生首席  2005-04-01 09:25

甲申年巡天節維生首席向教主 上帝請命表文

第一、撥亂返和,賜予兩岸㆟民信心、智慧與力量,以竟保台護國之天命。
第二、縮小行劫範圍,轉變美國宗教衝突的錯誤決策與行動,化宗教大戰為區域小戰。
第三、一本好生之德,以無限鐳力天威,調和化解磁極逆轉,地球重大變異的新浩劫。

  歲際甲申,時值巡天,天帝教受命駐人間第二任首席使者李維生於人間極院清虛妙境,恭蒙

道統始祖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天帝教教主,召見於清明宮。

  金闕邇近,聖躬彌親,虔敬覲禮,俯伏有陳,敬乞聖慈垂聽,維生以人間觀察,春劫在行運變化,有危機、有轉機、有殺機、有生機,深感仍有諸多人事不易掌握之微妙變機,實端賴於人心、人性,一念之轉,除殘止暴的化機。維生受命應元救劫,懍於大責,謹敬匯綜近期人間資訊,慎思解析,專案建言,既為天下蒼生請命,亦為岸同胞請命(下略):

  伏乞 聖躬睿鑒

 

  第一、大地春回,海峽冰破,兩岸和平展現新機運,懇求 聖慈撥亂返和,賜予兩岸人民和諧、和解、和平的信心、智慧與力量,以竟保台護國之天命。

中共認清現實環境 以維持現狀為兩岸和平根基

  可以肯定的,中共第四梯隊領導人胡錦濤的對台灣政策新思維與原則。將是:「將台獨交給美國,將統一留給時間。」暫時將台灣問題規範在「維持現狀」依中華民國憲法與國統綱領的上下限內。

  二00五年一月廿八日,為江澤民於一九九五年以「和平統一」做基礎,所發表八點原則,世稱「江八點」的十周年。中共通過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正式宣告:中共不希望兩岸關係無法穩定和改善的狀態繼續發展下去,只要台灣的民進黨放棄台獨黨綱,停止台獨分裂活動,從現在開始,明確承認與體現堅持㆒個㆗國的「九二共識」,兩岸對話、談判就可以立即恢復。同時中共首度明確地界定兩岸現狀為「尚未統一」。賈慶林代表中共中央對台工作組織系統,提出新的「一個中國」四段原則:世界上祇有一個中國,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儘管兩岸尚未統一,大陸和中國同屬一個中國的事實並未改變。

  顯然,中共的新領導人胡錦濤總書記,以「兩岸尚未統一」的現實,既降低了中共對海峽兩岸衝突的危機,且規範了兩岸和平對話、談判、接觸、交流的基本條件,亦展現了二00五年兩岸新機運,透發了春回大地、春暖花開的氣息。

  換而言之,兩岸尚未統一的現實架構,中共以不破壞現狀、維持現狀為兩岸和平的基礎。

台灣安全與兩岸和平 實繫於中華民國憲法的存續

  此一基本原則是延續著一九九八年中共在兩岸政策最具發言權的海協會董事長汪道涵所詮釋的一個中國的原則:世界上祇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目前尚未統一,雙方應共同努力,在一個中國原則下,平等協商,共議統一,一個國家主權和領土是不可分割的,台灣的政治地位應該在一個中國的前提下進行討論。

  此一詮釋的核心重點是:一、「一個中國」是未來的「一個中國」。二、中共認識現階段「兩岸分治」的「尚未統一」的事實。三、「尚未統一」代表著中共願意認真面對「兩岸互不隸屬的事實」。根據「一個中國」的原則,在一九七五年毛澤東時代的上海公報,美國與中共各自表述的「老三段論」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惟一的合法政府。中國等同於中共,台灣從屬於中共的一部分,甚至為一個省。五年前,江澤民時代則重新定調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大陸和台灣同屬於一個中國,中國的主權和領土不容分割。已將台灣與中共提升至對等的地位,此種原則稱之為「屋頂理論」的一個中國。

  這次,胡錦濤的一個中國的原則,將兩岸現狀納入了原則,充份地顯現了中共承認和尊重「兩岸尚未統一」這個現狀,此一現狀應該是台灣回歸到中華民國憲法及國統綱領架構,可以為談判、對話、交流、合作的現實基礎(下略)。

  依此「一個中國」的結構,中共正在進行立法的「反分裂法」,亦正是控制了「尚未統一」的現狀,屬於「不分裂」、「不台獨」。首任首席使者所執行的保台護國天命,在十五年前就遠矚到海峽兩岸的正確發展的方向。同時,維生一貫地肯定:五十年前,沒有台灣就沒有中華民國,五十年後的今天,沒有中華民國就沒有台灣。台灣的安全與兩岸的和平,實維繫於中華民國憲法的存續。維生專案陳報此㆒兩岸和平的新機運,伏乞聖慈,賜予兩岸㆟民和諧、和解、和平的信心、智慧與力量。使得兩岸人民脫出衝突、戰爭、共同毀滅的危機。

 

  第二、假自由名,行侵略實,美國布希新政府行將開啟「新十字軍戰爭」,哀求 聖裁,縮小行劫範圍,轉變美國宗教衝突的錯誤決策與行動,化宗教大戰為區域小戰。

新十字軍戰爭 刺激美國經濟化解內部矛盾

  美國總統布希於二00五年一月廿日宣誓就任美國第五十五屆總統,從布希所發表的就職宣言中(下略),可以預見未來四年的美國,將成為春劫行劫中心,帶給未來世界嚴重的不安與災難。

  布希說:美國的重大利益與我個人的最深沈信仰,已合而為一,今後美國將在世界每個國家和文化中,尋求並支持自由與民主的成長,終極目標就是終結這個世界上的暴政。並在宣言中一連串說了四十九次「自由」這個名詞。

  布希繼伊拉克之後,下一個矛頭已指向伊朗。他曾稱:伊朗、北韓、古巴、白俄羅斯、辛巴威、緬甸為六個邪惡軸心與暴政前哨。屬於有害自由的主要敵人。

  布希新政府宣言有三個重要目標:一、團結民主國家社群,建立共同價值的新國際體系。二、祛除民主國家社群安全的威脅,降低恐怖主義形成的因子。三、在全球擴散自由與民主(下略)。

  顯然,一個新保守主義的美國將以「新單邊主義」、「先制攻擊」、「自由干涉」三大原則,完成布希的「大中東計劃」,徹底根除恐怖主義的敵人與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擴散的溫床,以「打破導致九一一事件仇恨的枷鎖」。

  從布希廿一分鐘就職宣言來解析:

  在對外方面:代表基督宗教向伊斯蘭宗教宣戰,明確地表達了自由、民主是美國基督新教的深沉信仰,代表著 上帝正義的力量,邪惡與暴政則象徵著恐怖主義的根源伊斯蘭教的基本教義派,美國將替天行道,完成「新十字軍戰爭」。下個矛頭指向了伊朗。在對內方面:布希必須消減長期累積所形成的「預算」與「貿易」龐大雙赤字,走出經濟蕭條與失業的社會危機,帶領美國重新走入經濟繁榮。為了達成此目標,必須增加國防預算,擴大軍工生產,並取得更多的海外石油資源,以刺激消費,供應此一經濟動能。因此,下一個掠奪石油資源的目標,自然指向伊朗。

  二十世紀的經驗,美國資本主義的民主體制,是好戰的軍事擴張的共同體,美國經濟繁榮,需要依靠海外戰爭來刺激。尤其民主政治的內部矛盾,要通過國家利益與國家安全的假設危機來轉移。

  事實上,布希主政以來,是美國半世紀以來,自由度最低的幾年,一場美伊戰爭,與國內一部「愛國法案」,剝奪了多少美國憲法所賦予的公民權利,在國外更假借自由之名,行侵略之實,不但侵犯到別國人民的自由,甚至殘酷地剝奪了多少寶貴的生命。

以狂熱宗教價值為基 維持單極世界絕對權力

  美國外交上的新保守主義與內政上的保守主義的共通點,在於道德的絕對性,他們主張國際外交的道德性要超過手段的運用,傾向先制攻擊,徹底解決,不惜衝突,而非運用外交權力均衡,逐步施壓調整,或是維持現狀,他們的態度反映出對美國超強㆞位的自我認知,認為:「美國現在的挑戰,在於維持單極世界的絕對權力。」他們專注的是中東與新的恐怖威脅。

  布希此次當選連任的關鍵,以四百萬基督教新福音派,在美國中、南部的白人選民是他的潛在鐵票,他們主要訴求的核心,是保守的倫理價值與狂熱的宗教價值。新保守主義已成美國當前主流政治意識。

  美國基督教新福音派,他們自認是「 上帝的選民」,美國是 上帝賜給他們「流蜜與乳汁」的樂土,他們在此世一切努力奮鬥創造的成果,獻給 上帝,以榮耀 上帝,以作為到達彼世的保證。

  他們堅定對耶穌基督信仰並服從聖經權威,以「五大基本要道」為信仰的基礎,並保衛基本信仰要道而戰鬥。

  他們認為 上帝祝福美國成為基督教國家,並降福給美國既富且強。為此,他們自認為 上帝的軍隊,美國代表著公平與正義,打擊一切非義邪惡的魔鬼,包括一切異教的異端。

  因此,自九一一事件後,強調團結 上帝的正義力量,以暴制暴,以血洗血,打擊並徹底摧毀邪惡的恐怖組織與宗教極端主義,他們認為通過國家的武力戰爭行為,是神聖的執行「神的意旨」與正義之戰。

  新的保守主義,以此狂熱的宗教價值作為基礎,迷思在得天獨厚的美國地緣環境與資源,及美國的強大國力與核傘保護,無視於戰亂恐懼,以「新單邊主義」、「自由干涉」、「先制攻擊」三大行動原則形成了布希君臨天下的狂傲,全不反省從伊拉克戰爭得到的教訓,不修正過去所犯過的錯誤,不尊重所有不同的聲音。

  維生懍於救劫之天命,深感預防性的化劫行動,重於行劫啟動後的救劫的奮鬥,率直呈報當前人間觀察與解析美國總統布希在就職宣言,所顯露出來的好戰意圖與過去四年一貫之擴張性的新保守主義實質,敬祈

聖躬睿鑒。伏乞

聖慈悲憫化除十二億基督宗教徒與十六億伊斯蘭教徒世界性殘暴的、無限的宗教戰爭。天下蒼生幸甚!美國人民幸甚!

 

  第三、磁極逆轉,天翻地覆,地球重大變異新浩劫行將出現。哀請天帝一本好生之德,悲憫大地蒼生,以無限鐳力天威,調和化解此一自然之末劫。

一旦天翻地覆 地球生命將面臨空前大災難

  根據最近二00二年至二00四年三年以來,地球科學的觀測報告:過去一百五十年來,地球南北極磁場的強度,已經衰減百分之十。同時發出嚴重的警訊:如果地球磁場繼續衰退變化,將會在下個世紀內完全消失,從而導致地球南北兩極大翻轉,地球上的生命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宇宙射線的大災難。

  地球強大的磁場效應,是保護人類免於遭受外太空各種致命輻射的生死屏障,對於人類而言,最大的天然災難,莫過於強烈的太陽輻射。平時,這宇宙輻射線在太空中就被地球磁場所化解與吞沒,一旦地球磁場由衰弱而消失,導致地球南北兩磁極大翻轉,在逆轉的天翻地覆形勢下,地球將整個暴露在各種致命的宇宙射線之下。

  多數地球物理學家認為:在地球中心有一層二千二百公里厚的熔融態的鐵在地核內流動,因而產生地球的基本磁場。這種磁場由南極向北極波動。巴黎地理學會的科學研究者通過人造衛星長達二十年觀測,發現在靠近地球兩極的地方,地球磁場發生巨大的變化。根據觀測報告:使地球產生磁場的地心熔鐵,在地球兩極處形成兩個巨大的漩渦,這些漩渦產生和擴散後產生的新磁場,將逐漸削弱和抵消原來的主磁場。這是地球磁極將出現大逆轉的危險前奏。

  磁極逆轉,天翻地覆,地球行將出現新浩劫,固屬大自然盈虛消長的必然變異的動態法則,但人類生存空間,惟有這一個地球,任何天然災難都會對人類造成嚴厲的傷害,何況此一警訊實不容忽視。

南亞強震後遺症—海象突變百毒齊發兩大危機

  就以二00四年十二月廿六日,在印尼蘇門達臘島西北印度洋海底二十公里深處發生九級地震,所造成的大海嘯,橫掃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緬甸、孟加拉、印度、斯里蘭卡、馬爾地夫八個南亞國家,甚㉃在七千里外東非洲的索馬尼亞、坦桑尼亞、肯亞的三個國家。根據聯合國的初步調查報告:死亡與失蹤人數近百萬人,超過兩百萬人民流離失所,亟待救濟。

  此次大地震威力相當于一萬六千顆投擲在日本廣島的原子彈,海底板塊斷裂長達七百多公里。根據美國太空總署公布:強震過後,已經造成地球自轉加快,軸心偏移了二.五公分。

  而且,此次印度洋強烈地震與大海嘯已遺留下兩大危機:

  第一、海洋生態將造成嚴重的變化,流動交匯的印度洋、太平洋與大西洋的海底層尚難評估海洋生態實質的變化,惟「海象」將會影響到「氣象」,未來全球各地暴寒、暴熱、暴旱、暴雨、暴風、暴雪均會急驟出現。即以震災一週後,北歐所發生的暴風雨與美國東岸地區大風雪,西海岸地區南加州豪雨成災,均屬此種反應。

  第二、大天災之後,必有大疫癘,是人間傳統的經驗法則,尤其此次災區處於南亞炎熱地帶,罹難人民之屍體殘骸,日曝海浸,善後處理至為艱難,預見必將導發全球性傳染病。「百毒齊發」嚴重性尚難評估。

  春劫行運以來,人與自然的互動與和諧關係,益形緊張,人類㆒直想征服自然,卻一直受自然支配,天然災變由於人為禍根,人類若不順從自然、調和自然、敬畏自然,實不知在天滿、地滿、人滿的未來各式各樣前所未見的災難,即將走進人類的生存空間與生活週邊。

  尤其地球磁極逆轉之重大變異浩劫,實非今日人類所能承受之重,亦非人力所能挽救之毀滅浩劫。維生懍於應元救劫之大責,敢為天下蒼生請命,哀乞

  聖慈一本好生之德,以超自然無限鐳力天威,調和化解此「天變」、「地變」大自然之浩劫。天下蒼生幸甚!萬生萬靈幸甚!

  匯綜近期人間資訊,分別就「台灣海峽兩岸和平的新機運」、「美國新保守主義的新衝突危機」、「地球南北極磁場逆轉大自然的新變異」,春劫行運期間的三大事實,縷列詳述,謹敬建言,既為地球人類與萬生萬靈請命,亦為天下蒼生與兩岸中國同胞請命。

伏闕陳情,不勝惶恐,敢懇赦罪,謹表以

編註:表文中之大小標題、引言,係方便同奮了解內文所添加之編輯作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