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方能拔人病苦

菩薩方能拔人病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4期 » 菩薩方能拔人病苦

桃園縣初院╱呂靜袖  2005-04-01 11:55

我孫辰辰的故事

  人生八苦以何為最,有人說「怨憎會」苦,更有人說「求不得」最苦,但是仔細思量應以「病苦」為最,因為病痛是無時無刻跟隨,更無人可以擔替,所以說如果能夠拔人病苦者,當如人間菩薩,救人於水深火熱之中。

  六、七年前腸病毒肆虐,孫兒辰辰不幸感染發病,緊急送往各大醫院,一生看了看,均不敢接下孫兒這個病例,並表示辰辰的狀況已不樂觀,交代我們家屬緊速送回家中。深夜中看著辰辰流著口水虛弱的與病魔對抗,而我們這些長輩除了難過外還有更多的心疼,心想如果要我們去分擔他的痛苦,我們一定會不加思索的接受。

  最難過的當然是他的父母,但是我這個當阿嬤的痛與疼是不亞於辰辰父母的,當日晚上十點多我們全家以最真誠的心不斷的叩求上天直到凌晨一時許,並將一切的誦經功德迴向給虛弱的辰辰,另亦透過當時桃園縣初院的光思開導師上光殿代禱,傳達我們的懇求。隔日清晨六點,光思開導師及光羨同奮兩位秉著救人如救火的精神到家裡為辰辰施以天人炁功,經過多時的治療,原本蒼白的小臉逐漸紅潤,手腳亦開始活動起來,這個原本被各大醫院拒絕的小孩,在上天的恩澤下,從病魔的掌控中逐漸甦醒。

  今天我以感恩的心感謝上天,還有光思開導師、光羨兩位同奮發揮了有如菩薩為眾生拔苦的精神,今天的辰辰才得以再恢復他的快樂與活潑,想要感謝的話很多,卻又受限於無法以文字全部表達,在這裡,只能以最誠懇的心,再次向天上人間說聲感恩與謝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