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共奮 才有神奇顯化

天人共奮 才有神奇顯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4期 » 天人共奮 才有神奇顯化

台南市初院╱黃緒克  2005-04-01 12:00

天人炁功案例研討

要以天人炁功為媒介來弘教渡人,第一是要將五門功課溶入生活中,真修實煉,積極奮鬥,再加上真誠的發出願力,如此才能成為師尊的真弟子,成為天帝教的弘教先鋒。

  由於個人目前擔任台南市初院天人炁功中心的執事,也是天人炁功指導委員會的委員,所以相對的,比別人有更多的機會,能藉由炁功來為大家服務。另外,也因為本身的願力,在從事炁功服務的十四年多來,接觸過不少教內外人士,因此案例頗多,茲舉出其中兩個案例,與大家探討(由於涉及個人隱私,故在此不具名)。

師尊跟她說:放心,不要害怕,奮鬥!

  第一個要提出的案例,是一位坤道同奮,四十三歲,正宗靜坐班坤先修六期結業。這位坤道同奮在生完小孩後,有子宮內膜異位的狀況,因而導致腸粘黏,經過八年的治療仍然無效,而在九十三年七月初因身體不適,送到醫院治療;當時醫生表示如不進行手術,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因此便決定開刀。

  在手術前,患者曾上光殿祈禱,並於七月十五日入院,而我當時接獲通知時,便先於大同堂廿字真言匾前呈表,向師尊、師母報告患者病情,接著才到醫院為她進行療。

  患者於一個禮拜後出院,我再次至她家中進行炁功服務,兩天後,患者的腸子發生積水現象,於是又再度入院,一住就是一個多月,在這段時間裡,由於腸子必須全部放空,無法進食,所以只能靠點滴補充營養,還有療的加持元氣,在當時,患者已瘦成皮包骨。在幾乎信心全失的情況之下,患者在住院的某一天,忽然無預警地大量出血,她以為又是子宮的問題,因而驚嚇過度,失控得嚎啕大哭。

  後來經醫生檢查,確定是胃出血造成的,於是當天上,我又趕往醫院,再度進行療;沒想到做了廿分鐘後,患者突然放聲大哭,哭到我無法持續療,當我把雙手放下時,霎時有股夾雜著慈悲感的心酸,由心中湧出。我的太太和患者的姊姊,包括我,都流下淚來;而醫院病房內,頓時,產生一股高於常溫的溫暖氣流,瀰漫整個空間,那是一種難以用言語形容的知覺感受。當下的靈覺告訴我是本師世尊前來親和,於是,我即刻向患者問道:「是不是師尊來跟妳親和?」只見她淚流滿面地一直點頭示意,直到她因為太疲累而睡著了,我和太太才回到教院叩謝師尊。

  一個禮拜後,患者的姊姊才告訴我,當時,師尊告訴他妹妹的話是:「放心,不要害怕,奮鬥!」就因為這樣,患者出院後,身體不但好轉許多,現已開始上光殿誦誥打坐,因為師尊的鼓勵,讓她更有信心持續奮鬥,而目前患者也已經回復到正常健康的生活了。

「啵」的一聲 患者的手腳麻痺 竟然就此痊癒

  第二個案例是一位乾道,四十四歲,正宗靜坐先修第十八期結業。這位乾道之前由於職務之故,經常忙於應酬,造成他三十八歲時,因為腦溢血而動手術。當時患者的大姨子是帝教同奮,於是,在開完刀後,便將黃表紙墊在患者頭部後方,而患者在兩個禮拜後醒來的第一個念頭是「我需要灌氣」。

  因此,患者便在大姨子的帶領下來到了教院,當時我剛接炁功執事一職,因緣際會下,便由我來進行療並且親和。患者剛來時,左手左腳都是麻痺狀態,行動不便,便趁著公司准予的一年養病休假期間,一邊繼續到醫院就診;一邊參加了靜心靜坐,之後更進一步地到正宗靜坐班上課。

  剛開始時,患者沒有明顯改善,但是氣色略有好轉,我於患者皈師後再進行療時,患者的知覺感受則有較強的體會。

  直至患者參加正宗靜坐期間,有一天在進行炁療,我在患者的左手左腳順氣時,患者竟然面露痛苦,一副強忍淚水的模樣,不敢哭出聲音來;於是我便問他怎麼了,患者回答道:「順氣時手腳非常酸痛。」我不相信順氣時手腳會酸痛,因此,我將手順得更慢,但患者的疼痛也更加劇烈,而我的手一停下來,患者就不疼痛了,當時這種狀況,連我也不免害怕了起來。後來我才知道,每次進行療時都是這樣,也因此讓他感到非常恐懼;某日,只有我和患者在大同堂時,我便告訴他:「不用忍了,放聲哭出來吧!」患者聽到後,盡情地放聲大哭,心境也因此舒緩了很多。  記得有一次,在患者參訓正宗靜坐期間,為他療,廿分鐘後,週遭有一種自然與平靜的狀態,這時,突然間,我聽見「啵」的一聲,那聲音聽來就像將酒瓶上的軟木塞拉起來的聲音一樣;而在當時,我也感受到一股力量,致使我的身體往前傾,而患者的身體則向後仰。

  自從經過那一次療之後,患者的左手與左腳血氣竟然就此通暢,麻痺的狀況也消失了,算算前後將近一年時間,他的身體便康復了。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年,他的身體機能完全恢復正常,走路沒有障礙,最近在事業方面也十分順逐。  以上的兩個案例,都相對地印證了一件事,即為:肉體靠醫生,精神層面靠宗教,兩者並行之下,將能維持身心靈機能的健康運作。

  本次個人很榮幸有機會參加第一屆天人炁功研討會,並成為案例發表人之一,在參加這次研討會前,我在光殿與黃庭向本師世尊、坤元輔教省懺,因為一旦將案例說出來,就等同犯了「貪天之功」的罪過,因為一切的療程皆由天醫院的天醫所運作,一個親力,一個和力的兩誠相感,再加上施治者慈悲的心量所致;在這樣「三角關係」下,才會達到天人親和的最佳效果。

  最後,有一些心得與同奮分享:要以天人炁功為媒介來弘教渡人,我想,第一要件是將五門功課溶入日常生活之中,並且積極奮鬥,再加上真誠的發出願力,確確實實的真修實練,如此才能成為師尊的真弟子,成為天帝教的弘教先鋒。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