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坤元日聖訓

第八屆坤元日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7期 » 第八屆坤元日聖訓

 2005-07-01 10:20

珍惜同奮先天道緣 相親相愛
形成家庭般倫理道德 盡人道修天道

九十四年六月八日
乙酉年五月二日未時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人間極院在鐳力阿道場舉行坤元日紀念活動,全教同奮於天人分隔八年之期,紛由各地前來參與,吾深受感動,亦欣見有前期年長同奮引領帶動,年輕後進的同奮漸能融入帝教大家庭,成為坤院成長的力量,都是救劫弘教的先鋒。

  主辦單位極具巧思,費心安排有靜態展覽與動態活動,可以見到同奮們的奮鬥之道,也包含了認真學習、興趣培養,多方充實自己,惜時惜分,表現出薪傳中華文化的精神與成果,尤其讀經教育向下紮實根基,幫助新生代的成長,會影響到社會風氣的良窳,意義重大。

  回顧人間民國七十一年底,台北、台中同時成立坤院,吾出任院長,對坤院之建制也只是粗具規模,得有許許多多坤道同奮共同參與、投入,各教院紛紛成立坤院,後來極院亦成立坤院聯席委員會,統合坤院之運作,有這麼許多坤道同奮共同的努力,坤院定能蓬勃發展。

  帝教是一個大家庭,同奮們都有先天的道緣,為救劫使命重聚於人間帝教,應該相親相愛,形成家庭一般的倫理道德,上體天心,下合人心,允符廿字真言人生守則的規範,堂堂正正為人,規規矩矩做事,盡人道,修天道,和樂家庭,教化人心,定能有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