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教政指示

人間教政指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7期 » 人間教政指示

 2005-07-01 10:30

修道容易守道難 修道之途考驗不斷
及時省懺猶有可為 自以為是只有陷溺日深

九十四年五月十七日
乙酉年四月十日酉時

首任首席使者:

  核備九十四年度四月份樞機使者持誦兩誥暨填繳奮鬥卡統計。指示:

  一、本席於人間復教佈化,向 上帝盡大忠,向 無生聖母盡大孝,自認一生正大光明,樞機使者們深切體會「以身許道、以教為家、以宇宙為家」之奮鬥,務本崇實,維護道統、法統,是本席之所至盼。

  二、宗教之興衰常繫於一念之轉,本席於〈學道則儀〉中直言:「理之不知,道之不修,是為道賊;履道不持,進理不窮,盗名為道,是為盗道。」樞機使者戒慎以對,堅定道心,效教始終。

  三、「修道容易,守道難」,修道之途考驗不斷,一絲一毫之名利心即自招道考、魔考,背離組織制度更是誤己誤人,及時省懺猶有可為,自以為是只有陷溺日深,無以自處。當慎之!戒之!

乙酉年天地人氣運交滙 突破時代使命關鍵年
道欲並存是救劫弘教考驗 自赦赦人親和與共

九十四年五月廿一日
乙酉年四月十四日未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九十四年四月份各教院、教堂、道場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確實填記弘教資料,是齊心協力之具體表現,所謂:見微知著。日行之弘教基本資料登錄,莫以善小而疏忽。

  二、弘教工作之推展攸關天帝教之基運,乙酉年之天、地、人氣運交滙,是突破時代使命任務障礙之關鍵年,把握契機,應勢而為,同奮信心不惑,奮鬥永持,履踐天命。

  三、道欲並存,天理人欲之鬥爭是修道、修行之考驗,救劫弘教之推展亦不例外,自赦赦人,親和與共。

克勤克儉 建立同奮惜福節儉之共識
當用處雖多勿吝 不當用處雖少勿妄

九十四年五月廿一日
乙酉年四月十四日戌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九十四年四月份極院各項財務報表。指示:

  一、「克勤於邦,克儉於家」,用之治國理家,何其樸實,台灣之經濟奇蹟即是克勤克儉之積,帝教亦以此為救劫弘教之根本。

  二、鐳力阿道場管理委員會之專款呈現收支不平衡,不平衡則無以親和,先建立同奮惜福、節儉之共識,形塑出教財用度「當用處,雖多勿吝,不當用處,雖少勿妄」之審慎態度,以為善應!

同意台南市安南區申設教堂定名「天門堂」
參與籌設同奮發揮專長無私奉獻 眾志成城

九十四年六月九日
乙酉年五月三日亥時

首任首席使者:

  核備台南市安南區申設教堂乙案,指示:

  一、同意定名「天門堂」,參與籌設同奮發揮專長,無私奉獻,眾志成城,奠立天門堂基礎。

  二、春劫行運,救劫弘教刻不容緩,群策群力,慎始慎終。

教財管理審慎進行 注意國家相關法令
同奮發心立願 自然迎接無形財光加被

九十四年六月十九日
乙酉年五月十三日戌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九十四年五月份極院各項財務報表。指示:

  一、教財管理是各司職同奮每日應執必行之勤務,配合預算之編列,審慎進行,亦需注意及國家相關法令規章之適用,健全教財制度,為救劫弘教之堅實後盾。

  二、無形司職神媒皆奉命運化人間帝教之教財資糧,人間同奮發心立願,共同積極參與,自然迎接無形財帛光加被,化為出心、出力、出錢之奉獻,足以充實教財資糧。

以感恩知足惜福為立身處世基本精神
順乎天地之道 正己而化人自見其功

九十四年六月十九日
乙酉年五月十三日亥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九十四年五月份各教院、教堂、道場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天帝教同奮以「感恩、知足、惜福」為立身處世、待人接物之基本精神,順乎天地之道,乃能返璞歸真,自然和諧,以此救劫弘教,由己身做起,正己而化人,自見其功。

  二、救劫弘教不分先後,不分彼此,每位同奮皆是救劫先鋒,團結齊心,奉獻心力,宣揚天帝真道,同歸天帝真道,乃是救劫化劫根本。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