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確為末世救人寶筏 我們信賴 上帝

天人炁功確為末世救人寶筏 我們信賴 上帝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7期 » 天人炁功確為末世救人寶筏 我們信賴 上帝

洛杉磯掌院╱黃正宗 照片提供╱洛杉磯掌院  2005-07-01 11:05

孫子重生後的蒂娜,六月底偕同家人前來洛杉磯掌院致謝,並參與親和集會,在幾度愛的擁抱下,蒂娜說:天帝教同奮愛人的精神,令人永難忘懷,同情不幸只是一種人性,解除不幸卻是神性,而天帝教具備了「人、神」兩性。每位同奮都是天使的化身。

  六月廿五日星期六下午六時許,例行超薦法會正進行中,眼見一部車駛進教院,四位外籍稀客魚貫下車,年長的一位男士手裡捧著兩盒蛋糕,鏡順已上前迎接,想必今天的貴客就是鏡順稍早提到要請我幫忙招呼的蒂娜Tina一家。我趕忙放下廿字真經,走向停車場,雙方目光交會,還沒等我開口,蒂娜就像見到了久別的好友,緊握著我的手說,此刻好像回到了 上帝的家,我答,那我不成了老天使了,她邊走邊挽著我的手說,你們每一位都是天使的化身……。從我們一見如故熱烈的互動中,我頓時感受到她內心的激動與充滿對教院的感激,當然特別是對光爐掌教和光符副主教的感恩,以及正常和鏡順對其一家不時的關懷。

光爐掌教發人深省的一番話語

  當超薦法會結束,掌教和副主教回到辦公室,蒂娜首先邁向前擁抱掌教,接著她的先生與兩位年輕瀟灑的孫兒也一一與掌教、副主教相擁,一幕幕感人的畫面,將今晚的親和集會襯托得更加溫馨和諧,鏡順和我就先上光殿誦誥,讓掌教和副主教把握機會再為約翰兄弟施療,在這段沒有傳譯的時間裡,也許可以讓蒂娜夫婦再次靜靜的用心靈去回味一下,本教院的兩株青青松柏-光爐和光符指掌間所接引下來的,猶如「注焉而不滿,酌焉而不竭」的葆光靈氣。相信蒂娜一家,這半年多來對 上帝堅定誠信產生的熱準,一定會得到無形慈悲的運化與加持,衷心期盼我們一起都成為救劫的先鋒而永不退志。

  在大同堂與同奮共進親和餐後,臺上臺下互動親和講演正式登場,今天表定由掌教繼續「奮鬥之道」第二講,開講前要先為今天的貴客蒂娜全家辦一個祈福歡迎會,他們帶來與大家分享「重生」的兩個蛋糕,插上蠟燭高高地放在講臺桌前,營造出一片祥和氣氛,好似 上帝和煦的慈光照映在每位同奮的臉上,同時也讓人覺得掌教今晚的講話益發顯得感性動人。他說:「沒有磨難的人生,是另一種磨難,逆境堅定力,風雨生信心,我們蒙受逆境的恩賜,真可說是數說不盡,由橫逆折磨產生出來的能耐,誠不知使這個世界憑添多少的奇蹟,對傷患病痛的人來說,它勝過最好的藥石。我們可以不信奇蹟,但不能不信 上帝;可以不信宗教,但不能沒有慈悲……」掌教話聲甫落,蒂娜一家、光符副主教與鏡順被請上台前,彼此又是一陣愛的擁抱,臺下卻是一片愛的歡呼,我們齊聲唱出對蒂娜一家的祝福「生日快樂」,這樣激情的場面,不知又賺走多少同奮感動的淚水。

蒂娜允諾將終身奉行廿字真言

  接著主持人正宗回過神來,沒忘記提醒蒂娜代表病後重生的約翰向大家說幾句話,她表示:「在知道掌教即將卸任前夕,今天特地偕先生領著兩位孫子,利用教院親和集會的機會當著同奮面前表達萬分的謝意,人必須時刻懷抱一顆回饋的心,因為回饋是一種善性,也是一種美德,天帝教同奮愛人的精神,令人永難忘懷,同情不幸只是一種人性,解除不幸卻是神性,而天帝教具備了『人、神』兩性……。」

  我告訴蒂娜,既然與約翰已成為同奮,最基本的就是要力行廿字真言人生守則,並且要每日持誦,這是宇宙的總咒,渡世的寶筏,天人炁功靠的就是廿字的燦爛,才能普道施德,體行好生。蒂娜答以:「We’ll never begin a day without a thought of the Twenty Words of Truth.(我們每天都以默想廿字真言來開始一天的生活)」我說:「Not only know the Twenty Words, but to carry them out with action.(不只是知道真言而已,更要將其付諸實行)」

  從國際弘教渡人的角度來看蒂娜因天人炁功義診而接觸我帝教,進而皈師成為同奮,將一個瀕臨悲劇的家庭轉變為堅定信仰 上帝,從此終身願做帝教救劫使者的此一真實事蹟,可以歸納出一個結論:目前天人炁功義診的效果快速直接,其所發揮的功效確實證明為渡人的方便法門,尚無其他方式足以比擬甚或取代,故為奠定天人炁功的基礎,首重鼓勵同奮做好五門功課,培養正氣,體悟天人炁功的精神,並落實師尊、師母對天人炁功的要求,那麼,持續不懈傳承天人炁功在救劫使命中是具有積極意義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