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耕樂堂謝帖—生生大德 天人同感

李氏耕樂堂謝帖—生生大德 天人同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9期 » 李氏耕樂堂謝帖—生生大德 天人同感

維生首席  2005-09-01 11:10

感謝天恩、感謝師恩、感謝人間親友同奮的關懷,在曉露道歌的撫慰下,讓我們家人走出幽暗、悲愴。在大愛道情的溫暖中,讓我們家人沐浴在安祥的法雨裡。

  維生李子弋率 子光光、光仁 女敏公、敏靜 暨耕樂堂家人,於中華民國九十四年七月廿八日,以天帝教樸素的飾終儀禮,訣別先室賢寬,回歸自然。並於七月廿九日伴送賢寬蓮座至本教天安太和道場,永遠安息於清涼世界。

  我們感謝天帝教的同奮在烈日溽暑中,分別遠自屏東、高雄、台南、嘉義、澎湖、台中、南投以及花蓮、台東、宜蘭等各地來參與飾終輓慰。感謝我們的親友黃府再興親翁夫婦、徐府親家母,高齡扶病前來致禮,深情與厚德使得我們無限不捨,無限感恩。

  我們拜領同奮與親友所惠錫的賻儀,總計新台幣肆拾壹萬陸仟捌百元。實讓我們愧受難卻,經耕樂堂家人一齊決定,以新台幣壹拾萬元奉獻給台北掌院,以新台幣參拾壹萬陸仟捌百元捐贈給本教極忠文教基金會,移作獎學金。如斯才能使大家所惠賜的愛心和關懷,分享與分散得更廣寬、更深厚。

  我們由衷地感激帝教許多同奮,從美國、從日本、從大陸,函電存問。在飾終期間,或親臨、或集體、或個別,在各地教院為賢寬同奮助唸真經親和祈禱。尤其台北教區、天安太和道場與鐳力阿道場的同奮參與飾終法事,協助善後事務。在曉露道歌的撫慰下,讓我們家人走出幽暗、悲愴。在大愛道情的溫暖中,讓我們家人沐浴在安祥的法雨裡。真是生生大德,天人同感。

  最後,維生以最至誠感恩之心,率同耕樂堂全體家人頂禮。

  感謝天恩!感謝師恩!感謝同奮們的愛心!感謝親友們的關懷!

  耑此申謝。
維生李子弋手啟
中華民國七月卅一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