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字甘露水 救了我孫女

廿字甘露水 救了我孫女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0期 » 廿字甘露水 救了我孫女

口述/周敏弘 採訪/陳敏屏  2005-10-01 09:25

【長青阿媽說感應】

  這次,要來參加閉關前的一個禮拜,二兒子僅有的一個寶貝女兒,現年十一歲,不知怎麼回事,心臟突然停止跳動,眼睛翻白上吊,緊急送到竹圍某家醫院,醫院拒收,只好再送到榮民總醫院掛急診,到了醫院又必須做一系列檢查,卻又檢查不出病因,由於時間急迫,兒子、媳婦不知所措,六神無主。

  求助無門,情急之下,我想到了廿字真言。

  我走到陽台跪下來,虔誠祈求上天保佑孫女平安無事,眼看天也漸漸黑了,手中急忙拿著一杯水一直加光,口中不斷誦念廿字真言,心裡發願,如果孫女能夠好,以後我一定要好好用天人 功幫助別人,就這樣誠心誠意祈求,一心一意希望小孫女好起來,大概跪了一個多小時,不知念了多少遍後,才虔誠默禱,喚著那躺在加護病房中的孫女的名字,並將祈求得來的甘露水滴入孫女口中,一邊叫她名字說:「給妳喝,這是 上帝賜的甘露水,喝了身體就會好起來,讓妳快點好起來;我即將要去讀書,要去修持,妳要好起來,阿嬤才可以去閉關。」

  天亮後,護士跑來問我們:「你們昨晚有沒有偷偷拿水給小孩喝,怎麼整晚都聽到咕嚕咕嚕的喝水聲音呢?」妙哉!妙哉!

  孫女住院期間,我心裡慌亂,所以更常跑教院,去祈禱親和、誦經、擦神桌、當義工……,這樣感覺心理上比較踏實,順便也想看看是否有人可以來幫幫我的忙,很不巧都沒碰上,只好靠自己奮鬥下去。

  就這樣,到將要閉關的前三天,小孫女終於出院回家了,小孫女開心的說:「阿嬤,我已經好了耶。」

  心中真的非常高興,我是一個守信用的人,既然報名參訓,就要快樂的進來閉關,從八十年第三期高教班起,閉關很多次,而且有很多顯化,心裡想著,這次有這麼大的感應,要感謝 上帝,師尊、師母、諸天仙佛慈悲,我一定會好好奮鬥,以報天地之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