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力 搶救小生命

天人合力 搶救小生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0期 » 天人合力 搶救小生命

口述/盧敏依 採訪/陳敏屏  2005-10-01 09:30

【長青阿媽說感應】

  十幾年前,五、六歲的小孫女,鬧肚子痛,帶到醫院求診,醫師以為小孩子調皮亂說,沒有理會,但是孫女睡覺時,告訴阿嬤,肚子真的很痛,所以我們急忙把她轉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折騰了兩天,才透過朋友引薦,找到經驗較豐富的醫師,由肛門觸診檢查出來為闌尾炎,抽血檢查後發現白血球高出太多了,緊急送開刀房開刀,但因為延誤太久,等到切開腹部時,發現整個腹腔都是膿血,已經惡化為腹膜炎,情況非常嚴重。

  當時聽說要開刀,頭部一陣暈眩,身體緊張得一直發抖,兒子不放心我,叫我先回家好了,回到家中,遵照師尊靜坐班時教導,點三炷香,真誠以廿字禮拜法跪誦五百遍廿字真言,並且迴向孫女早日康復。唸完後,查看香燃燒的狀況,再對照廿四香譜,顯示為「增福香,十日內有吉祥納福」,情急之下,也顧不得迷信不迷信了。

  到醫院探望孫女後,看到她口腔插管,腹部還有引流管,流出黑色液體的髒東西,傷口暫時不能縫合,只

  用夾子夾住,身上好多管子,看得真令人心疼,又再上光殿祈禱,以加光黃表紙放在傷口、枕頭下,醫生不在時,就幫她做炁功,三管齊下,天人合力一起搶救小生命。醫師還特別交代我們,如果持續觀察,發現腹腔仍然流膿時還要再開刀,用生理食鹽水清洗整個腹腔,預估三個禮拜以後,才能縫合傷口,我的天啊!

  到了第三天,奇蹟出現了,醫師來檢查傷口時非常驚訝說,傷口已經癒合。實在是太神奇了,第四天小孫女就可以下床走動,並告訴阿嬤肚子很餓,醫生說還沒排氣不能進食,小孫女倒是很乖,非常配合,第五天終於排氣了,我趕緊回家煮豬肝粥給她吃,幫她補補身體,結果,第七天就出院了,醫師囑咐三天後再來複診,真巧,正好十天。現在小孫女都已經讀大學了,想起以前種種感應,這只是其中一個而已,真是感謝無形的保佑,我還是必須好好奮鬥,天帝教是強調三奮的,大家一起加油,共同奮鬥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