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樂而不為呢

何樂而不為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0期 » 何樂而不為呢

林宜楷  2005-10-01 10:20

  記憶中,除了學校要上課衝堂以外,天帝教的秋祭法會我幾乎都有參加,從擔任財務組的小弟,到實際參與財務組的工作人員。可是今年比較特別,由於參加了第二十六期大專青年團正宗靜坐班第一階段課程,讓我有榮幸可以跟同期的學員一齊擔任維生首席的護迎人員。

  由於我從來都沒有擔任過如此重責大任,所以我相當的緊張。幸好有指導人員非常詳細的安排,讓我感到十分的放心,也因為這個經驗,讓我對這次法會有更深刻的體會和感動。

  法會確實是相當有意義的活動,畢竟我們一生所犯下的過錯或是累世的冤孽業債,都可以藉由每次的法會,透過無形的力量來化減消除。而且,還可以超渡流離在外的孤魂野鬼,使他們也能夠早日登聖境,再度重生,我相信這是每一個參加法會的人的功德。

  我想,既然我們有福氣參加法會,那我們就應該要做到最好,這樣不僅是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何樂而不為呢?

You may also like...